我的妈妈高高的个子,长长地头发,很漂亮,但却很唠叨。
每天早晨,我在睡梦中就准能听见妈妈的叫唤:“儿子,快点起床,上学要迟到啦……”妈妈送我到校门口,又会叮嘱一句:“上课要认真听讲,做作业动作要快点儿。”这些话,妈妈每天都不停地重复说,我都快被烦死了!我很想大声地喊:“别再管我啦!”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妈妈要出差,整整四天,我可以过自由自在的生活啦。第一天晚上,我匆忙做完作业后,就迫不及待地开始玩游戏,不知不觉就到了11点,书包也没整理就睡觉了。第二天早晨,因为没有妈妈的叫唤,我上学迟到了,上课开小差,又被老师批评了,一切都变得很糟糕。第三天,我就开始想念妈妈的唠叨了。
我终于明白了,妈妈的唠叨里藏着深深地母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