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生病的爷爷
周四,爷爷生病了,住院了。我放学后就想去看爷爷,可是奶奶说,她已经去看了,今天不用去了,让爷爷好好休息。
周五,我自己生病了,看不了爷爷。
周六,我的病好了,但是,我上午、下午都有课,上完课后太累了,我没有去看爷爷,但是,心里一直想着爷爷。
周日,早上一起床,我就想,今天一定要去看爷爷。吃完早饭后,我们坐车到了天坛医院,给爷爷买了核桃,就到住院部看望爷爷。爷爷精神还不错,我就放心了。我和爷爷一起照了相,我祝爷爷早日康复。
我很爱爷爷。爷爷最喜欢我了。爸爸妈妈工作忙的时候,在我放学后,总是爷爷接我,指导我写作业。跟爷爷在一起,我总是很快乐的。我盼着爷爷能早日回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