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生病的爷爷
爷爷不小心从梯子上摔下弄伤了肩膀,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临安市人民医院看望他。我问爷爷疼不疼,爷爷笑着对我说一点都不疼,可我知道爷爷肯定是怕我难过才这样说的,应该是会很疼的。我对爷爷说,你要好好休息啊,早点出院回家,这样你就可以跟我玩了。爷爷点点头说,好的,我一定早日好起来,到时候和你一起玩好多的游戏。我高兴极了,爷爷也笑了,连站在旁边的爸爸妈妈都被我们逗笑了。
我真心希望爷爷能早日好起来,早日回家,早日能陪我玩!
我们先打出租车到了高新医院,那儿的人可多了,等了好久医生才给爷爷看病,医生一看就说爷爷得了中风,必须住院治疗,而且如果不及时看,就得每天都躺在在床上,拉屎尿尿也不能下床。我一听很害怕,赶快给爷爷看病,我可不希望爷爷变成这个样子呀!妈妈办完住院手续,给医院交了很多钱,来到住院部根本没有床位,于是临时给爷爷安排了一张床位。我和姐姐很生气,爷爷总是不听话,爱抽烟、爱打麻将、不爱吃饭,现在生病了,我看着他很难受。希望在医院里爷爷的病赶快好起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