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生病了,爷爷走路一瘸一拐的,说话也不清楚,最还有些歪了,早上奶奶要和妈妈带爷爷去看病,可是害怕我和姐姐独自在家不安全,所以也把我和姐姐带着去医院。
我们先打出租车到了高新医院,那儿的人可多了,等了好久医生才给爷爷看病,医生一看就说爷爷得了中风,必须住院治疗,而且如果不及时看,就得每天都躺在在床上,拉屎尿尿也不能下床。我一听很害怕,赶快给爷爷看病,我可不希望爷爷变成这个样子呀!妈妈办完住院手续,给医院交了很多钱,来到住院部根本没有床位,于是临时给爷爷安排了一张床位。我和姐姐很生气,爷爷总是不听话,爱抽烟、爱打麻将、不爱吃饭,现在生病了,我看着他很难受。希望在医院里爷爷的病赶快好起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