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生病的爷爷
爷爷不小心从梯子上摔下弄伤了肩膀,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临安市人民医院看望他。我问爷爷疼不疼,爷爷笑着对我说一点都不疼,可我知道爷爷肯定是怕我难过才这样说的,应该是会很疼的。我对爷爷说,你要好好休息啊,早点出院回家,这样你就可以跟我玩了。爷爷点点头说,好的,我一定早日好起来,到时候和你一起玩好多的游戏。我高兴极了,爷爷也笑了,连站在旁边的爸爸妈妈都被我们逗笑了。
我真心希望爷爷能早日好起来,早日回家,早日能陪我玩!
我的爷爷生病了,是因为爷爷在进行体检时发现他的肝脏出现了问题,长了一个肿瘤,于是爷爷住进了医院。经过医生的仔细检查,建议爷爷赶快做手术进行治疗。
手术是在星期四进行的,非常成功。医生说爷爷的病情发现的比较早,所以做完手术恢复的可能性很大。
我在放假的第一天就去看了爷爷,他的情况比我想象中好多了,我也就放心了。我希望我的爷爷能尽快恢复健康,早早出院,爸爸妈妈也就放心啦!
爷爷快快好起来吧,我还等着您每周三来接我放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