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生病的爷爷
星期六早上,我还在学校上轮滑课的时候,妈妈却急匆匆的来接我。妈妈说:“爷爷生病了,要提前接我。”教练说:“好吧,燕一鸣,你可以走了。”我赶忙装好轮滑鞋和妈妈往外走。我奇怪地问妈妈:“爷爷前两天不是好好的吗,怎么会生病的?”妈妈说:“爷爷心脏不好,突然发病了。”妈妈边说边拉起我的手,快速的往外走,走到学校门口,爸爸已经在学校门口了,我和妈妈急忙坐上汽车。爸爸车开得很快,我们一会儿就到了医院。
我们走进了爷爷住的病房,我看见爷爷躺在床上,打着点滴,吸着氧气,还在做心脏监控,我心里有些紧张。爸爸、妈妈问了爷爷的病情。后来姑妈,姑伯和姐姐也来了,他们说了很多话,过了一会儿,物品们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