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太神奇了!”
“哇,妙不可言,活灵活现!”
一阵阵惊叹声,欢笑声从冰心教室飘出来,原来是刘老师正在播放玩转橡皮泥的视频呢。
随后,刘老师拿出一袋五颜六色的橡皮泥,大声宣布:“同学们,你们大显身手的时候到了”。此时,大家都在思考自己该做什么呢?我在脑海中不断搜寻,立刻想到了小马,小狗和小章鱼。最终我决定做一只可爱的小章鱼。
DIY橡皮泥比赛如四月的冰河---开动了。
我首先取出了一块粉色的橡皮泥,搓了一个大大圆圆球,就像一个粉色的“大西瓜”。这太简单了,对我而言就像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紧接着,我拿出黄色的橡皮泥,揉了八个小圆球,做成一个圆圈。可是有点着急了,小球大小不一,就像发育不良的豆子们聚集在一起开会一样。我笑了笑,时间不够,没有时间精益求精了。
随后我取出黑色和白色的橡皮泥,做一双眼睛。有一点困难,还有一点紧张。眼睛小了,总粘不上去;眼睛太大了,又很难看。怎么办呢?此时,就像一条欢畅的小溪突然遇到了阻碍,手上的动作缓了下来。老师轻轻地为我递上了工具。哦!我恍然大悟,利用工具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眼睛和嘴巴。最后,完美的章鱼做好了,栩栩如生。
看到自己做的章鱼,我吁了一口气。DIY章鱼的经历真是“上游、中游、下游—— 一波三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