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灰姑娘,却向我们展示了别样的风采。
你曾多次抱怨,上天为何如此不公:没有明丽动人的外貌去展示一个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女的美丽;没有动听的歌声去抒发对世间万物的感情;没有骄人的成绩去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可是啊,你却从不知道我们有多么的羡慕与喜欢你。
你会在下大雨的时候义无反顾地将仅有的一把伞让给其他人,自己冲进雨里淋成了个落汤鸡;你会在老师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冲在前,不只是父母,也当一回老师的“小棉袄”;你会在同学们起争执的时候和颜善气地上去劝导,即便你有多忙,有多脱不开身。
这些,你都不知道的吧?你一直都说自己就像是茫茫宇宙中的一颗毫不起眼的尘埃,但是你知道吗?在我们大家的眼中,你就是一颗无比璀璨耀眼的明星啊!浑身散发着光和热,温暖了大家的心。
我们快乐的时候,你会陪我们一起笑得淋漓畅快;我们伤心的时候,你会陪我们一起哭诉,倾泼出心中的不快;我们委屈的时候,你会充当苦水罐子,听着我们一连串的抱怨,毫无怨言。
我们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都会有与你一起度过的时候,可是你呢?你的快乐与喜悦会与我们一起分享。可是,你难过的时候,又该去找谁哭诉啊!你伤心的时候,谁又会来在乎你那张强颜欢笑的脸底下那颗支离破碎的心啊!
没有人,没有人会在乎。
你说你是灰姑娘,是一个没有幸福结局的灰姑娘,可在我看来,你并不是啊!
所以,你知道吗?你知道的吧。你不是灰姑娘!却向我们展示了别样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