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让我…五
这世间我们会遇见形形色色的人,有的让人怜悯,有的让人厌恶,有的让人欢喜,而这个人让我敬佩。这个人是周星驰,我们也可以叫他星爷。
岁月在他的额头上留下了一道道皱纹。他拍过许多优秀作品,例如:《喜剧之王》、《百变星君》、《唐伯虎点秋香》等等,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星爷从来不用替身一些危险的镜头,都是由他亲自完成的:在《大话西游》中,周星驰身上一处着火,导致烧伤,那个年代用的活都是真火,因为当年后期还没有发展到像现在那么逼真,因此星爷在拍戏时多次受伤,这种为戏献身的精神让我敬佩。做慈善是一件值得被夸奖的事情。而我们的星爷,不仅愿意捐钱,还愿意无偿捐出自己的骨髓,但他捐出骨髓后并没有告知公众,直到后来才被大家发现。因为早年就捐出骨髓,所有虽然现在他仅五十多岁,但却看起来像是七十多岁,他在做慈善的道路上从未停止过。这种做好事不留名的精神,值得我敬佩。周星驰一开始拍的作品都是一些被人欺负的小人物。而几年前媒体大肆攻击,他造谣说他众叛亲离,向太也炮轰他,然后香港的娱乐明星都纷纷站出来说自己与星爷不熟悉。其实香港演员黄秋生有评价过周星驰:“从来只有别人说他,但却从未见过他去说别人。几乎是被所有人冤枉,但绝不反驳,这样的人不是像我这种层次的人能理解的!”他凭藉着自己那种无人能敌的毅力,在演艺界混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
周星驰,他默默无闻却有着无人能敌的毅力;他做好事不求回报,受尽欺侮却不反驳,他是为了拍戏而多次受伤的敬业演员;是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者,星爷这种人怎么让我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