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因为我什么作文【范文
我美丽,因为我坚强;我坚强,所以我美丽。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独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受伤也不闪泪光。因为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
记得那是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离现在虽已临近3年,但它依然使我记忆犹新,至今难以忘怀。
‘‘叮铃铃,叮铃铃,吃午饭的铃声响了,大家都累了一个上午,早就饿了,都拿着饭盒冲到食堂打饭,当然我也不例外了,因为我和好朋友跑得慢些,所已排到了末尾几个,眼望着前面一个个的脑袋,‘‘1。。2。。3。。。18。。。。29’’个人,不知又要排到猴年马月了,等了大半天后,终于打到我们了,乘着腾腾的饭,大口大口正吃得起劲时,我的同桌突然跑过来,一边喘只粗气一边说:‘‘不好了!’’‘‘什么不好了’’‘‘你。。你的书包染上墨汁了,快回教室看看吧’’听了这话,我急了,大步流星跑回教室,一进门,我傻眼了,很多同学围着我的书包,有几个同学再帮我擦书包上的墨汁,我定睛一看,墨鬼正吞噬着我的书包和课本,那是我的新书和课本呀!听着旁边的同学小声的说:‘‘只要是沾上墨汁的东西都洗不掉的。’’我越听越着急,差点哭了出来,但又顿时听到了一个声音再说:‘‘要坚强,不能哭,不能哭。’’是好朋友在对我说,‘‘看看,有多少关心你的朋友呀,哭了怎么能对得起他们在努力帮你擦书包呢?’’那一刹那,我收回了眼泪,也和大家一起战胜墨鬼。
虽然那个书包没能洗干净,但我依然舍不得丢掉,因为它记录了我学会坚强的历程。
我坚强,所以我美丽;我美丽,因为我坚强。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
——题记
还记得那是个暴雨的天气。那天,我在房里练毛笔字,练得好好的。这时候,弟弟突然蹦出来,对我说:“姐姐,你在玩什么好玩的,黑黑的东西,真好玩。”我说”那不是好玩的,我在练毛笔字呢,你一边玩去!”弟弟就有些不乐意了,对我说:“姐姐,能不能给我玩玩。”我说:“不行啊,你等下弄得满身都是的,妈妈要打我的。”没想到,弟弟竟然记仇。就一下子把墨汁弄倒了,这些黑色的魔鬼吞噬着我的书包,课本,衣服。我顿时就感到绝望,不顾一切的冲了出去。
到了河边,我对着河面大叫,以发泄我的心情,甚至还有想跳河的欲望。
这时,我的耳边突然响起一个甜美的声音:“孩子,不要放弃希望,要相信自己。”原来是张海迪女士,我不禁想:张海迪女士遭遇了那么多的挫折,她仍能坚持不懈,战胜了挫折。而我,却就因为一瓶小小的墨水,放弃了对生活的希望。我觉得自己是多么地脆弱啊!
雨停了,天边出现了彩虹,我想:风雨后的彩虹,不正是成功的象征吗?
“呼啦”墨水瓶倒了,漆黑的墨水侵袭着我的书桌、课本和书包。太阳也被一团乌云。我呆呆地望着这些黑色的魔鬼,思想仿佛凝固了,只知道当时是同学们帮我收拾起来的,而我呢?却呆若木鸡乖乖地任魔鬼们摆布,毫无反抗之举,独自在心灵的监狱里哭泣,对同学们的关心置之不理。忽然我听到了一句甜美的声音:“孩子,要做个坚强的人。”是女作家张海迪,比比她,我多么自愧不如啊!她的下肢部分全部瘫痪,但并没有对美好的生活失去信心。而我呢?就因为一瓶墨水放弃了生活的希望,真是太不应该了。生活中要历经的风雨还有很多,没有风雨,哪来的彩虹呢?天空中的太阳一次又一次的与黑暗抗争,最后终于冲破包围,再一次出现在天空。我也擦干了眼泪,开心的笑了。初中作文
人生充满了危险与陷阱,但我绝对不会再害怕了。我会永远记住。要做一个坚强的人。让“坚强”替我扬帆起航,永远伴随我驶向生活的彼岸。我美丽,因为我坚强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受伤也不闪泪光。”今天我唱起了那首我从来不愿唱的隐形的《隐形的翅膀》。在以前,当别人唱起这首略带忧伤的歌时我总会搞破坏,专捡一些欢乐的歌曲来消减一下悲伤的气氛,因为我不想带着悲伤活在这个世界上。今天,我并不是想抱怨人生的坎坷,我只想从中学会坚强。
生活,并不是每天都晴朗,都充满阳光,有时它也会刮起狂风,下起暴雨,让你失魂落魄。就像今天,一个不幸的日子。中午,老师让我们自带毛笔、墨汁,下午第一节课写毛笔字。放学后手舞足蹈的我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两三步便窜回了家。准备好工具,吃过饭便向学校走去。一路上,花儿向我张开了笑脸,鸟儿为我唱起了婉转动听的歌,世界上的一切都仿佛在向我招手,向我微笑。也许我的一生太一帆风顺了所以老天要我摔一次跟头。写字课开始了我把墨汁倒进了墨汁瓶盖内,开始了我的“字体创作”可谁料,不幸正在不远处向我窥视。我的前桌不小心碰了一下我的桌子。
回忆五年级的时候,那是我的黄金时期,黄金时期虽然精彩,但在这精彩中也有一段曲折漫长的路。
记得期末考试时,我大概是因为马虎的缘故,没有取得好成绩,我从没受过这样的打击,心里很难受,整个假期我都没有好好地过,只能沉浸在沮丧之中。朋友来找躲着不见,老师来问不理不睬,亲人询问金口难开;撕过书,摔过笔,剪过头发,掀过桌子,可仍无法使我的心得到慰籍。也难怪,过去都由长辈呵护着,一路绿灯走来,哪里经过风雨?这下可好了,残酷的期末考试粉碎了我的梦想,无情地把我卷入了痛苦的深渊,我几乎陷进去了,无法自拔了。也许是鬼使神差,多年没有来往的乡下表姐那年正好路过我家,送给了我一盘磁带,这便是郑智化的《水手》,还记得先开始表姐放给我听,听着听着,浑身无力的我从床上坐起来。表姐对我说郑智化是残疾人,虽然没有道明话中之音,但我从她的眼神里看出了她对我的期盼。
一遍又一遍地听着音乐,在不知不觉中我找回了自己。我该在“第一个挫折粉碎了我”和“我粉碎了每一个挫折”中做出选择了。对照《水手》的作者郑智化,我还有理由自甘沉消吗?是啊,“擦干泪,我们至少还有梦。”笑容和欢乐又重新回到了我的脸上,青春将继续燃烧。我又开始给老师回信,约朋友聚会,给长辈道歉。当然忘不了捡起笔,拾起书本,作起习题了。的确,漫漫人生路,有风雨有彩虹,有的人只盼望能一路走好,使生活理想化。而有些人则经历了众多风雨,面对挫折的态度是既来之,则安之,以实际行动去超越它,跨越它。
我冲出了泥泞,重新踏入了阳光地带,在寻找美丽的梦——就像雨后彩虹那样美丽的梦,我陶醉的哼着心中最美的歌“苦涩的风,吹动脸庞的感觉……”
从这件事以后,我找到了我的美丽。以后我每次遇到挫折时,我总会想起《水手》,总会鼓厉我要坚强,要努力,要超越它,跨越它,。
因为我坚强,所以我才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