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正值盛夏,三伏天气,骄阳似火,暑气蒸腾,热不可耐。一天,我实在热的受不了,就和妈妈说“我们去游泳吧?”妈妈爽快的答应了,第二天带我去。
我记得前几天第一次去游泳的时侯,天公不作美,我们去的时候还晴空万里,可是刚到达游泳的地方,天就下起了倾盆大雨,一时间路旁的河水暴涨,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只好恋恋不舍的回来啦。
这次,我头天晚上专门看啦天气预报,做好啦各种准备,并约拉同学准备第二天中午去游泳。午饭过后,我们一起骑车向目的地进发。我们尽情的在吃水里玩耍到啦下午三点多,我们高高兴兴的踏上啦回家的路。路上因为妈妈的车坏啦。所以我们被抛到拉后面,等我们修好车,走到啦红旗渠观光大道时,正好发生啦堵车,长长的路上停满啦许多车辆,好像一条长龙趴在地上一动也不动。正当我满头大汗为不能通过而着急的时候,只见从前边一辆白色轿车上下来一位穿着白色背心的叔叔,自己直接指挥起来交通。烈日炎炎,我看到这位叔叔的背心一会被汗水湿透了,汗水顺着脸直往下流淌,可他一刻也没有停下。受他的感染,我也不自觉的从车上下来,指挥起了我旁边的电动车、三轮车,让它们不要拥挤,按循序通过。经过我们的努力,半小时后道路交通恢复了通畅。不知不觉中,我全身都被汗水湿透了,但我看到眼前徐徐通过的车辆,我心里充满了从未有过的成就感。
回家的路上,妈妈对我说“这次游泳没有白来,你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当了一次小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