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笑到没心没肺的那个人,是最爱你的人。 让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个人,是你最爱的人。
女人猜不透,男人忽然沉默的背影。
男人总不懂,女人眼泪真实的意义。
天为什么下雨、因为我在想你。
花为什么枯萎、因为你的离去。
亲爱的,我不求地久天长,只求念念不忘。 亲爱的,我不求海枯石烂,只求在你身旁。
回忆是抓不住的月光,一闭眼就变成黑暗. 城市是听不到的海洋,一转身就跌入孤单.
黑白的承诺还未感慨、曾经早已不在
泛滥的泪水还未释怀、回忆已变苍白
刻在记忆里的情景,一直都那么那么的真实 刻在记忆里的笑容,一直都那么那么的清晰
因为我是她的男人,所以我一生都要守护她 因为我是他的女人,所以我一生都要忠于他
我知道我并不漂亮、但是我只爱你
我知道我并不帅气、但是我只爱你
我难过的是,你掌心的生命线一直存在她的笑颜。 我疚心的是,你所谓的爱情里一直存在她的影子。
给你倾城的温柔,恋我半世的流离.
于你半生的宠溺,尽我三生的颠簸.
我对你们的一切勾引全然没兴趣 ら 请自重 我对你们的一切暧昧全然没感觉 ら 请自爱
爱的练习曲,每一个曲子都在演奏着爱你的歌词。 爱的练习曲,每一个音符都在弹奏着爱你的旋律。
就算阳光在耀眼,也讲述不了硪对迩的爱。 就算月光在唯美,也改变不了硪对迩的情。
我想你的那份心。早已深入心脏。无法自拔 我爱你的那份情。早已深入骨髓。不可自拔、
沉入越来越深的爱里,无人可以代替迩。 跃进越来越深的爱里,无人能够代替迩。
铭记我们滴誓言丶我们勾勾手丶不分手丶 牢记我们的专属、我们牵着手、不放手、
倔强的在乎、只是因为想将你霸道的纳为已有。 放肆的依赖、只是因为想将你自私的纳为专属。
无论距离多远 对你思念的心 永不停歇。 无论相隔多远 对你爱恋的心 永不停歇。
永不言弃、涐愿与伱至死不渝。
相濡以沫、涐愿与伱地老天荒 。
也许,曾经我们有过误解,但是我们依然如故 也许,曾经我们有过失望,但是我们依惜如故
我想你的那份心。早已深入心脏。无法自拔 我爱你的那份情。早已深入骨髓。不可自拔
不是说好拥抱过后,两个人就一起放手。゛ 不是说好亲吻过后,两个人就一起退后。゛
彼岸花开开彼岸、奈何桥前可奈何。
红尘旧梦梦红尘、烟雨楼下赏烟雨。
下辈子,我要做你得心脏。我不跳,你就会死、 下辈子,我要做你得牙齿。我难受,你也会疼、
男人伪装坚强,只是害怕被女人发现他软弱. 女人伪装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发现她伤心.
亲爱的。只要有迩在我就无比安心。
亲爱的。只要有迩在我就无比幸福。
我一直都在等着你、可是你迟迟不来。 我一直都没放弃你、虽然你久久不至。
全世界就这么一个我,别不把我当回事// 全世界就这么一个你,怎能叫我不珍惜//
你永远不知道,你嫁给我将会有多幸福.~
你永远不知道,你娶了我将会有多幸福.~
习惯ㄋ自甘堕落、也就习惯ㄋ孤单寂寞 习惯ㄋ非你不可、也就习惯ㄋ眷恋怀念
在心脏深处的某个位置,藏着一个--他 在心脏深处的某个位置,藏着一个--她
我们之间,终于还是有么抹不掉的隔阂。 我们之间,不应该只剩下敷衍的涐爱沵。
莪不够完美,却没有胆怯,只想爱迩岁岁年年。 莪不够天真,却懂得爱恋,只想爱迩日日夜夜
微笑再苦再咸,有迩在身边就会甜蜜
天空再阴再暗,有迩在身边就是晴天
冬日的阳光,即使在灿烂也温暖不到心脏、 夏日的凉风,即使在清爽也平息不了心跳、
一路走来,路也许漫长,但好在有迩陪莪。 一路走来,有时也迷茫,但好在有迩陪莪。
爱,是莪们的力量,让莪们不再害怕。 爱,是莪们的力量,让莪们学会坚强。
爱到世界末日仍不够,那不是爱你的尽头。 爱到世界末日仍不够,那不是爱你的终点。
爱在人在,爱亡人亡,人亡爱亦在
情在君在,情亡君亡,君亡情亦在
来世俄愿变成一滴泪,静静落在迩手心里 来世俄愿变成一滴水,慢慢溶在迩心脏里
我愿舍弃所有,只求再相爱这一世。
我愿放弃一切,只求再相爱这一生。
给你我的心为什么你却给了我孤寂
给你我的心,能不能请你不要再遗弃
忘记了应当记住的,却记住了可以忘记的。 拒绝了本应接受的,却接受了本应拒绝的。
相信爱,我们会比地久还天长。
相信爱,我们会比天长还地久。
一直等一个人等了很久、这一场独角戏是很寂寞。 一直爱一个人爱了很久、这一场独角戏是很孤单。
亲爱的,听说幸福在慢慢的向咱靠近。 亲爱的,幸福已经在迩莪的左右相伴。
感谢有迩,陪伴着迩,迩是莪最好的珍惜。 习惯有迩,拥抱着迩,迩是莪今生的唯一。
我对你的眷恋, 它还在某节车厢的里面
地铁下的思念, 比誓言还重画不下句点
用我们的深情,计量拥抱的价值。
用我们的笑脸,刻画幸福的隶书。
全无的睡意,每个念头都关于你。
不安的情绪,每个日子都关于你。
如果这就是爱情,那么请你继续恋爱。 如果这就是爱情,那么请你继续深爱。
我不是蜡笔小新,不可能天天那么开心。 我不是多啦a梦,不可能让你那么开心。
如果你爱显摆自己请绕道,我这没位置容下你。 如果你想秀秀自己请滚开,我怕我下手伤害你。
亲爱的,舍不得,放不下,莫过于爱。 亲爱的,离不开,走不掉,莫过于情。
现在你在我身边,我能感受到你爱我的气息。 现在我在你身边,让你感受到我爱你的气息。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得放手时且放手,眼前无路早回头。
我要把你捧在手心,细细的呵护着。
我会把你放在心中,甜甜的想念着。
在我的心底里,最爱的人是你。
在我的世界里,最爱的人是你。
说一句我爱你,要有多大声就有多大声。 说一声我爱你,要有多甜蜜就有多甜蜜。
一杯浓浓的思念,那是想你的泪水。 一颗甜甜的回忆,那是爱你的味道。
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你是我的全部╮ 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你是我的一切╮
你若对我不弃,我此生非你不娶。 你若对我不离,我此生非你不嫁。
涐会一直一直爱沵 直到没有力气。 涐会一直一直想沵 直到没有勇气。
莪们的爱、磕磕绊绊 是宿命中注定的天堂/ 莪们的爱、兜兜转转 是行走在记忆的湖畔/
生命里的冲动,将不再有迩的存在 人生里的释怀,都不会有迩的徘徊
一直很珍惜你给的回忆,舍不得丢弃 一直很珍惜你给的曾经,舍不得忘记
要学会摆脱依赖,做自己的主宰。 要学会摆脱无赖,有自己的精彩。
就像岁月被倒灌,一杯清澈的烈酒,不堪把玩 就像色彩被褪换,一丛泛黄的芒草,不忍上岸
未来就从刻度尺开始,一步步蔓延。 青春就随暴风雨而去,一点点消失。
不管是否有没有明天,有你就有了未来。 不管是悲是喜或交加,有你就无所畏惧。
不必有太多理由,我只要你知道我爱你就够。 不必有太多理由,我只要你能够相信我爱你。
我带着记忆,隔绝一切有你的消息。 我带着回忆,回想一切有你的记忆。
偶尔有点小情绪,为了引起你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