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在我孤单无助时,是你走进了我那冰冷的心房;在我迷茫困惑时,是你在我身边,为我排忧解难;在我心灰意冷时,是你与我促膝长谈……感谢有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初二年,我荣幸地与你们相处在一起。在我们一起走过那风风雨雨的一年多里,让我品尝了五味瓶里的各种味道,让我体会到了朋友间的深厚友谊,让我知道了为人处事的道理。
感谢有你,有你陪伴在我身边,做我的良友。刚升入初一时,我与你在同一个班级,成为同学。刚开始我和你并不很熟悉,之间并没有什么话语可说,像是一个过路人,可是随着时间地推移,我和你渐渐熟悉了,之间也有了共同的语言,渐渐成为了好朋友。
现在的我真的有点害怕,害怕我们之间的友谊会淡化。但是真正的友谊是不会因为什么而改变的,希望我们之间也不会改变什么。在两年多时间里,现在回头想想似乎没有什么值得回忆的东西,现在的我们很少交谈,也很少相处在一起,真的形同陌生人了,这就是随着时间推移的后果。钰娘,还是要谢谢你!
感谢有你,有你为我排忧解难,与我促膝谈心,让我那坎坷的日子不再无味。你是我的姐姐,也是我的导师,常常教诲我做人的道理,经常与我心与心的交流。
你是唯一一个懂我心的人。记得这学期刚开学时,我们之间并没有太多的交流,你写给我这样一封信,信中有提到关于我的网名,你从我的网名中看穿了我的心思。每次更改网名,你都会知道我此时此刻的心境是怎样的。其实现在想想确实如此,我再渐渐成熟了,从一个懵懂到期待,再到最后的淡然、微笑,我的思想在成熟了,看待任何事情也都想开了,不再那么愁了,谢谢你的教诲。
记得有一次,我的初一年的同学来找我和钰娘,你见钰娘和她谈得那么来,就责怪我不会做人,刚开始时我很恼火,为什么你会这样说?现在我渐渐的明白了,你是想告诉我怎样与人相处。平时的我并不喜欢说话,我只会和要好的同学谈得来,跟那些不经常相处的无话可说,也许你懂得。在那以后的日子里,我变得开朗了许多,谢谢你的指点。宇莹姐,谢谢你!
也许真正的朋友就是这样,能够为我排忧解难,共同倾吐心声。感谢有你,有了你,我真正的改变了许多;感谢有你,有了你,我渐渐的成熟了;感谢有你,有了你,我知晓了人生哲理。
感谢有你,有你与我共度难关,与我成为好的同桌、成为知心朋友,有你与我一起度过这初中的最后一年。
你是我的同桌,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平时很爱积极发言,渴望得到老师的信任,成为老师的左右手,平时又过于自恋,总爱多愁善感,爱唠叨,一张嘴巴总是不能停下来,这也使很多同学对你的印象不好。
自从与你成为同桌之后,感触挺多的。记得那次你忙着转学的事情还被江炎金老师骂了一通,还跟你妈吵了一架。我知道你被江老师骂心里很委屈,但是这件事情你也有错啊,上课时间是不能乱跑的,即使是为了正事,身为中学生的你应该遵守中学生准则,希望你能够有所改变。
平时的我喜欢和你开玩笑和互相捉弄,但我也为此付出了代价。你拥有一股牛力气,每次大卧室都很痛,经过长时间积累,手上出现了淤青,你的代价也是如此。我也不亚于你,我捏人的本事也是很厉害的,这是你帮我训练出来的。虽然这样的日子过得有些疯,但还是快乐的。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这也使我更加开朗了。
今天你还闹了一个笑话,“老牛吃嫩草”,这其中的老牛当让非你莫属了,至于嫩草,我还是不多嘴了,你自己心里明白!你和子平经常用身边的例子当笑柄,给我们的课余生活带来了欢乐。
最近在我们身边又多了一个关于你的话题:石狮。它是神圣的,可是用在你身上真有点“对牛弹琴",,你总是喜欢开玩笑,疯疯癫癫的。感谢有你,有了你,我更加的坚强;感谢有你,有了你,我更加欢乐;感谢有你,有了你,我便有了心灵的归宿。晓玲,谢谢你!
在初中的学习生涯了,感谢有你们,有了你们的陪伴,有了你们的关心,有了你们精神上的支持……”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真实的自己“,感谢在我身边的同学、朋友,谢谢你们,让我认识到了真实的自己,让我度过了这艰苦的三年,谢谢你们7年1班的同学、8年4、2班的同学、以及现在9年4班的同学,谢谢你们!谢谢任教我的所有老师们,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曾经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