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个聪明、文静的女孩,但你的兴趣爱好又很广泛,弹琴、画画、电脑、朗诵、写作都喜欢。同学们可羡慕你啦,能做到学习与特长发展两不误。瞧,每天每科的作业都认真完成,每次作文都写得生动优美,每次测试成绩都是a,还乐于为班集体服务。但作为班长,你处事还是不够大胆、主动和果断,要知道:稳重中带点泼辣的你,我更喜欢!
你是一个认定了目标就会勇往直前的男孩,你又是一个有强烈集体荣誉感的学生,看到你在校运会上和艺术节上努力拼搏为班争光的那份热情,我被深深地感动了,也更喜欢你了。最让老师放心的还是你学习自觉主动,热爱劳动。知道你上课能坐端正了,积极举手发言,我很开心。如果你能严格要求自己,在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外,还坚持看课外书、报刊,增长见识,那你成绩会更好;如果你能多看到别人的长处,与同学真诚交往,那你这个体育委员会有更多人喜欢。
一直以来,你都尊敬师长,热爱劳动。在上进心的驱使下,你终于能“悬崖勒马”,认真学习,成绩有了进步。如果你能认真书写,改正上课注意力不集中的坏习惯,做个诚实的孩子,那么老师和同学们会更加喜欢你的。老师期望你的更好的表现,努力吧!轩你是一个天真活泼、性格开朗的好孩子,令人难忘的是你在“六一”节中的精彩表演。热爱学习、成绩优良,看到你这学期做事的速度加快了,老师也为此感到高兴。如果你能改正贪玩的坏习惯,多帮姑姑做家务劳动锻炼自己,那么你一定能当“三好”学生。
最难忘的是你在田径场上的英姿和工整的作业书写。这一年来,你尊师守纪,热爱劳动,上课专心听讲,成绩良好。还热心地为班集体和老师做事,可惜的是你还是那么羞羞答答的,不敢大胆举手回答问题,希望升上二年级后,你能为一个“智勇双全”的女孩子。坤活泼好动,思维活跃的你,经过努力,在校运会上获得乒乓球颠球的第一名,老师为你感到高兴。如果能以打乒乓球的精神和态度来学习,你的成绩一定更好。希望以后做事认真点,不要拖三拉四通,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名符其实的“叻仔”。
一个人,无论他的多思维活跃,如果不是用在正确的学习上,那么他也只能是一事无成。就如你,要是你一如既往地主动学习,不偷懒,虚心一点,那么你成绩会更好。希望今后你能正视自己缺点,不再骄傲,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名符其实的“三好学生”。旭羞羞答答的你是一个尊师守纪,团结同学的好孩子。感谢你这学期辛勤地为同学服务,以及在校运会上努力拼搏为班争光。你学习自觉主动,成绩优良。如果你在书写方面再下苦功,向爸爸学习,你将更上一层楼。
这一年来,忘不了的是你那整齐的作业书写和认真的学习态度。你为人文静稳重,尊师守纪,彬彬有礼,做事认真,成绩优秀。今后你更要大胆主动开展工作,改正粗心的毛病,做老师的得力助手。萍一年来,你总是文文静静、羞羞答答的。你那绢秀、工整的字迹使人过目难忘,在艺术节中还获得了书法二等奖。你尊师守纪,热心助人,小组长工作负责,学习上自觉主动,成绩优良。如果你上课开动脑筋,大胆举手发言,你将是一个出色的小干部。
你知错能改,上进心强是老师最为欣赏的地方。你活泼可爱、尊师守纪,学习上自觉刻苦,成绩优良。作业书写经过你的努力有了很大的进步,还在艺术节上获奖。但有时你不能严格要求自己,对同学不够和善,希望以后你能严以律己,做一个人人尊重的班长。
活泼好动的你有一颗上进的心,你爱劳动爱学习,为加入少先队而努力过。可是不够自觉,贪玩,不爱动脑筋,所以成绩进步不大。如果你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写作业,你一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这一学期,老师一直为你在作业书写上的进步感到骄傲。你尊师爱校,文明有礼,强烈的上进心使你自觉学习,成绩进步大。如果你能积极开动脑筋,大胆回答问题,锻炼自己的口头表达能力,那么你的成绩将更上一层楼。聪明好动的你在校运会上的出色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小男孩,如果你能上课专心听讲,按时完成作业,学习成绩就不会一般般。希望你今后,听从教导遵守纪律,改正好打架的坏习惯。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你就如你的名字,有聪明才智,勇攀学习上的高峰,强烈的上进心是你的动力,你爱动脑筋,对问题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如果你上课能集中精神,你的成绩会有更大的进步。希望你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多参加体育、劳动锻炼自己的能力,使自己成为真正的男子汉。志你是一个羞羞答答的小男孩,你尊师守纪,团结同学,爱劳动。学习上由于欠自觉,上课不够专心,成绩一般,如果你专心听课,继续发扬字体端正的优点,改正懒惰的毛病,你的成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