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张家界景色作文
2017年的国庆节终于来了,今年的国庆节包含了中秋节,所以称为“双节日”。我们一家决定利用这个“双节日”到湖南的张家界去旅游。
于是一早我和爸爸妈妈开车直奔湖南的张家界,一路上听妈妈讲张家界十分美丽,传说还有神仙,于是我怀着一颗好奇的心随着爸爸妈妈来到了张家界,希望可以看见传说中的神仙。
开了很长时间我们终于来到了张家界,到了张家界研究天黑了,我们入住了一家名叫“小李客栈”的宾馆,准备第二天进入景区。
第二天,天空下着蒙蒙细雨,我们还是早早都起床准备进入景区。吃完早餐我们就去买好了票和雨衣,找了一个当地的导游,开始走入景区。哇!景区里人山人海,好热闹啊!我想这些来至五湖四海旅游的人们应该都是来来寻找传说中的神仙吧!
进入景区首先迎接我们的是我最喜欢的缆车,我们一家三口和导游坐了一台缆车,在车上我兴奋极了,因为我感觉我在飞,穿梭在云雾中,就好像长了一对翅膀一样,在天空和山峰中飞翔,有一种进入了传说中的仙境。我一边感受缆车给我带来的兴奋,一边听导游介绍张家界的景色,他告诉我们张家界很美丽,有很多的景点,如:天波府、乌龙寨、天下第一桥……而且是电影《阿凡达》《乌龙山剿匪记》的拍摄地。下面就由我来带大家去游游传说中的张家界吧!
下了缆车,我们游玩的第一站是乌龙寨,也是电视《乌龙山剿匪记》的拍摄地。我们随着导游来到乌龙山下,我一抬头一看,哇!高耸入云的山峰,像刀切了一样,上山只有一条小路,而且很陡、很危险!一边是悬崖,一边是峭壁。给人一种特别危险的感觉!可我还是咬着牙关爬完了这段危险的小路,刚刚爬完了小路,展现在我眼前的却是一条很窄很窄的石缝,导游告诉我们,要穿过石缝才可以到达乌龙寨,这条石缝窄得只能容下一个不胖的人通过,我很轻松的穿过了石缝,可我最担心的是我爸爸,他那么胖我很担心他过不来,于是我回过头一看,果然爸爸只能侧着身体慢慢通过石缝,爸爸走完了石缝已经是满头大汗了。我连忙跑过去给爸爸擦掉他额头上的汗水,通过石缝还得爬一条长长的石梯才能到达乌龙寨,乌龙寨位于这座山峰的顶端,四边都是悬崖峭壁,想要上山必须经过我们来到那条小路才可以上来。乌龙山地势险要,易守难攻。难怪解放军叔叔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攻下了乌龙寨,剿灭了土匪。
游完了乌龙寨,我们来到《阿凡达》的拍摄地,我来到景点的观景台一下子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一排排独立的山峰、奇山怪石被云雾缠绕着,微风轻轻一吹,云雾随着微风轻轻摆动就像真正的仙境一样,好美!难怪这里有那么多的游客喜欢这里,我太喜欢这里了,虽然没有看见我想象中的神仙,可是这时我已被眼前的景色给陶醉了!我们一边走一边欣赏大自然给我带来的惊喜,不知不觉来到了张家界的森林公园,这片公园和我们的黄水森林公园差不多,可是给我带来惊喜的是这里有很多的野猴子,它们特别可爱,有的在林中自由自在的跳跃,有的在树上目不转睛地看着过往的游客,还有些胆大的猴子居然跑到人群中要吃的……我真想捉一只回去喂养,可是来的时候导游告诉我们,这里都是野生猴子,从小就生活在这里,没有经过训化,让我们不要去招惹,以免抓伤。我知道,它们和我一样都喜欢自己的家,喜欢和自己的爸爸、妈妈、朋友在一起,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它们,让它们的家更温馨、更加美好!……
一天的时间很快都过去了,眼看天渐渐暗了下来,导游告诉我们马上就要结束一天的行程,还有很多的景点只有第二天才可以去看到,于是我们依依不舍的随着导游坐上了下山的车。
美丽的张家界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见过这么漂亮的景区,虽然没有遇见传说中的神仙,可美丽的景色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我想对你说:“我爱你美丽的张家界!我爱你的美!我爱你的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