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郊游的小学生
郊游踏青是大家都很喜欢的休闲散心的活动。下面是语文迷整理的郊游踏青的。
范文,希望对你有帮助。
今天,微风依然透着几分寒意。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爸爸带我去踏青。
一路上,微风轻轻的吹着我们,感觉暖洋洋的。长长柳枝像姑娘辫子随风飘荡,各种鲜花竞香开放,发出了淡淡的清香,引来了几只小蜜蜂,嗡嗡嗡的采蜜。我们脚下踩着软绵绵的青草,看着这美好的大千世界,心里舒畅极了。我们充分享受着大自然赐给我们的这一切。看,粉的如霞的桃花,白的如玉的杏花,还有一排排紫丁香,它们散发出醉人的芳香,令人心旷神怡。再往前走,是一片松林,他们四季常青,坚韧挺拔,一副高贵的样子。
远处的田野里农民伯伯驾驶着"铁牛"来来回回的忙碌着,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人们都在播种希望的“种子”。从人们的笑脸上,我可以想象出,今年又是一个好收成。几只喜鹊跟在拖拉机后面,找着地里翻出来的虫子。这一幅景象构成了一幅和谐的图,过了一阵喜鹊吃饱了便衔着树枝到柳树上搭窝了,哦!原来他们要养育后代了。走着走着,爸爸忽然说:“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你看大家都在忙碌,你回去后准备干点什么?”我当时没有回答,但是过了一会儿,我大声说出了答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说完,我和爸爸都笑了。
踏青结束了,我还是意犹未尽。真希望下次爸爸也带我去。
星期日,爸爸陪我去踏青,我们在一处不知名的地方游玩,它就座落在我爸爸厂的附近,那里有山有田,景色十分清雅,煞是好看。
我们经过农田,那里似是一处不错的“风景区”。这片田被一条羊肠小道区分开来,左边是一片甘蔗地,一大片一大片的甘庶,我发现已经有几个农民在收甘蔗了。右边是一片稻田,不像左边那样有生气,稀疏地长着一些草籽,我们还看见几个农民挑着肥料,辛勤地在田间穿梭劳动。
我们步行到了山我们步行到了山脚,因为还是清晨,有点雾气,我们看见的东西还是朦朦胧胧的,山和田都似还在小憩,它们伸一伸懒腰,空中就荡漾了一层层的雾浪。过了一会儿,太阳渐渐从东方升起,放出耀人的万丈金光,一下子把雾给驱走了。在山脚下,我们见到许多郁郁葱葱的小草,绚丽多姿的野花,一丛丛,一簇簇的妩媚动人。灌木丛也来凑热闹,风吹过,沙沙作响,似乎在给春光伴奏。
这里来游玩的人不多,虽然好似一个天然的花圃,但看来它们只好孤芳自赏了。我想山上该更美吧。于是,我和父亲拾级而上。一会儿,在一个不太显眼的地方,我发现了一条狭长的山谷,从那里看恰似万丈深渊。峡谷旁边是花木繁茂的景像:桃李争艳,迎春花俏立枝头,风姿绰然,我感叹自己不虚此行。我们再往前走,发现一条小溪,小溪的旁边几束丰腴的白玉兰,别有一番情趣。爸爸说这里风景好,要我坐在小溪边拍照留念。观赏了自然的美景,呼吸了山中湿润清新的空气,我们下山了。我远望那山,有一面直劈如壁的,有一面青重翠叠的,像是一幅栩栩如生的山水画可圈可点。
目之所及,我感到春天的勃勃生机,春天是个大地复苏,万物萌生的好季节,我呢,不也像是春天一样充满生机吗?我要抓住美好的时光,努力学习,在丰收的季节无愧于美好的时光。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它带着蓬勃的生机来到人间。就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让我们尽情地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感受春姑娘的到来。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百万葵园。进门后,同学们就开始自由活动了。小猪赛跑场里,一只只活蹦乱跳的小猪把组员们的目光吸引住了,大家都不约而同地逗留在那好一段时间。接着我们向“乐翻天”游乐园进发,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玩耍的天地。爱玩爱动的组员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都向游乐项目奔去。
这个游乐场的项目琳琅满目,有飞吧、竹筒吧、升降吧、网吧等。每一个项目都是由简简单单的材料做成,但其中却充满着越野运动的味道。我们小组成员最热衷的项目莫过于飞吧,这是一个利用重力原理的项目,人坐在上面从稍高处往下滑落。记得我玩的时候,“嘿”一声坐在了坐垫上,然后坐垫便顺着重力,把我送到了坡下。或许是滑落时的冲击力带来的乐趣,组员们都玩得不亦乐乎。在这里,我们小队像一群从笼内放飞的小鸟,尽情翱翔在游乐场里。
后来,我邀他们到葵园看看,但他们似乎还意犹未尽,怎么也不愿意。我只好跟他们约好会合的时间和地点,便和刘芗玥俩人直奔葵园。当我看到仿佛一望无际的葵园时,我心中深深震撼了。自然规律的造化加以人工的雕琢,是一派多么完美的景象。我和刘芗玥在葵园间玩耍,从远处看去,我们俩像是畅游在金黄的海洋中,澄黄的波浪随着微风跌宕起伏。这时我不由感叹大自然的美丽和微妙,使人一切烦恼通通抛诸脑后。
置身于美的世界中时,往往会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当我对园中景色仍依依不舍时,手表的时针告诉我:再见了,百万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