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成功也是如此,想要成功就要付出努力!
进入初三以来,学习的压力越来越大,如同洪水猛兽一般将要把我吞没。然而,如果把一次考试的失误比成一道锐利的闪电,那我是已经被霹了好几十次了。一次数学考试的失误,我从班级前几名落到了后几十名,心有不甘,一连几天晚上我都因此失眠。因为我的内心有个声音一直在呐喊:“我渴望成功!”
成功的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于是我也踏上了通往成功的道路。看着这通红的试卷,我有些沮丧,但中考在即,我必须放手一搏。为了我心中的那个声音,我每天挑灯夜战,几乎一有时间就在座位上学习。有好几次,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我的脑海中就会浮现出那张令人不忍直视的卷子,耳边又会响起那句呐喊:“我渴望成功!”于是,我又继续开始钻研,只为了能获得成功!
那日阳光明媚,鸟儿在树丛间来回跳跃,阳光透过窗外树叶的缝隙照到了我的书桌上,显得格外耀眼。一切准备就绪,我充满自信地走进月考的考场,这一次我一定要咸鱼翻身,获得成功。
当我拿到数学考卷之时,我看了看卷子,握紧了拳头,心中暗自祈祷: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考场上,我一路披荆斩棘,消灭了一道道题目,要知道这和我平常的努力可是分不开的。考试进行得很顺利,我信心满满地上交了试卷。
等待发卷的这两天,我内心既充满了焦虑又充满了期待,真希望能够一雪前耻。终于,老天爷没有辜负我。这次考试我获得了139的高分,班级第二。就在我上台的那一刻,我才明白了自己是多么渴望成功,这一切都是渴望成功的结果。
成功的路上充满了千难万阻,但唯有内心坚定,渴望成功,我们才能抵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