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推荐!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回忆过去,小学时候,我梦想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因为我觉得教师可以站在比别人高的讲台上,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写字,并且可以畅所欲言,神气极了。这个理想陪伴我度过了六年的小学生涯。那时的我,年幼无知,对理想的理解是那样的单纯和肤浅。
同学们,我相信你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但不管你将来做教师、做工人或是从事别的其他职业,只要你是为社会的、为人民的以及为祖国的,那你的理想就是远大的和崇高的。
亲爱的同学们,只有让远大的、崇高的理想陪伴,我们的初中生活才是最有意义的。让我们在新的环境里舞动青春,放飞理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