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目标,有的可能遥不可及,有的可能近在咫尺。然而,只要勇于奋斗,无论远近,都能看到成功的曙光。
我是一个极其渴望成功的人,与其说是渴望成功,倒不如说那是赢取别人的认可,说到我渴望的成功,那可真是不可触手的白日梦。
足球是我最爱的体育项目,虽说中国的足球一个个都是“臭脚”,但我却不以为然。一时的成绩不能说明人的一生,更不能因此妄下断言,我所渴望的成功便是可以打进世界杯,即使这遥不可及,但我还是在不懈地努力。
学校定期召开班级足球赛,我们班信心满满地报了名,但这背后的讽刺却让我们措手不及。是的,就因为我们是一支毫无实战经验的队伍。“嘿嘿,一班也敢报名,这不是明显等着挨宰的吗?”“是啊,一点经验都没有,这怎么踢?”不光只有这些七嘴八舌的讨论,更让人不能接受的是,有的同学见到我们班的同学就不屑地嘲讽道:“别出来丢人了,连小组赛都赢不了的班级,还是省省吧。”那段日子,我们的脸都是阴沉的,因为我们无力还击。于是,我们起早贪黑地训练,即使受伤,也没有一丝怨言,为了挽回班级的颜面,更为了真正的成功!带着成功的信念,我们熬过了一个又一个风雨交加的日子。
终于,我们迎来了盛大的足球赛事。第一场,我们要对决最强的班级。虽然实力悬殊,但我们都默默在心中鼓励自己。我们整装待发,犹如将要上阵拼杀的勇士,个个精神饱满。在我的协调下,队员们按原计划站好了队形,我们都屏住呼吸蓄势待发。我开始发球,以灵活的步伐越过敌方的前锋,眼看我已经将球朝着对方的门框射去,说时迟那时快,敌方的后卫一脚踢走。但是,敌方也因此骄傲大意,他们叫守门员上前踢球,不要在意门框,就因为他们的狂妄自大,才让我们有了可趁之机。由于敌方的后场比较空荡,我们的后卫借机一个大脚,助我毫无悬念地将球踢入框中。最终,我们以1:0完胜对方。“我们赢了!”欢呼声连成一片。响彻云霄。
谁说梦想总是遥不可及,谁说成功远在天边?“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没有永远的常胜将军,只有不懈地渴望和努力,我们才有取得成功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