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假,过得既轻松又愉快,还很有意义,是属于我自己的暑假。你们瞧:
刚放假,爸爸就带我去了横店影视城,我们游玩了江南水乡,明清宫苑,清明上河图等景点,我还穿上小格格的服饰拍了照,这儿别有一番农村风味和山城气息呢,游完了影视城,我真正体会到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7月13日至15日,我去参加了“勇敢者夏令营”,这次夏令营不仅让我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胆量,更是让我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懂得了如何跟同学们相处融洽,配合默契。8月中旬,我又到四明山森林公园观光了一番,领略了青山绿水的风光,享受了秋天般的凉爽。
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给我的暑假生活增添了几分精彩,而学习和运动也让我的暑假充满快乐与活力。我每个星期天上午都去剑桥少儿英语培训班学习,这样既培养了我学英语的兴趣,又提高了我的英语水平。我还坚持天天练习电子琴,让我高兴的是,在8月13日的四级考试中,我顺利地通过了。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啊!7月17日至31日,我参加了游泳的培训,在学游泳中我体会到了“我锻炼,我快乐”的滋味。为了增强我的体质,每天晚饭后,我和爸爸或打羽毛球或跑步或到小区健身场所活动。暑假里,学习和锻炼的收获可真不小呀!
这就是我今年的暑假生活,一个多彩又有意义的暑假,而我更希望以后的寒暑假都能这样,让我们初中生真切感受到“减负”后带来的快乐。
暑假里的一天上午,我很快地做好了作业,觉得十分闷热,便打开电扇,懒洋洋地看起《儿童画报》来,看着看着,我被一篇“用手套做企鹅”的文章吸引住了。我越看越喜欢,我觉得自己照着文中所说完全可以做一个。于是,我找来旧手套、棉花、针线、剪刀和彩笔,照着做起来。
我先把手套剪成企鹅的外形,再用针线把边缝上,只留下一个小口子用来塞棉花。我小心地把手套里子翻出来,再往里面塞棉花。我一面塞,一面想:这个小企鹅做好后,不知多漂亮呢……我正在想着,突然,“叭”的一声,哎呀,糟了,棉花太多,把线给崩开了。我只好重做。这回我可有了经验,再塞棉花时,小心翼翼地,一点一点地把棉花往里塞。一边塞一边用手压。可是,不管怎么压,企鹅的肚子还是鼓鼓的。哎,棉花塞得太多了。抽一些出来吧,又太瘪了。我有点不高兴,但转头一想,虽然没做成小企鹅也做了一只鸭子,不管怎样也是我自己做的小玩意儿。我拿起水彩笔,把小鸭子涂成黄色,又给它点上了红眼睛。我左看看,右看看,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哦,原来少了嘴巴和翅膀。我赶紧找来碎布片儿,剪成一个圆形,缝在前面做鸭嘴。又剪了手套的两个拇指,塞上棉花,缝在身体两侧。这样,小鸭子就长出了一双翅膀。我用红笔在它身上点了几个点儿,还用一根红绳系在它脖子上。嘿!这一下,小鸭神气活现了。我把它放在组合柜的最显眼的地方,心想:妈妈准猜不出是我做的,一定会以为是买的呢!哈哈!
有一天,妈妈让弟弟教我生炉子,一开始,我不太同意,可想到以后可以帮奶奶、爷爷生炉子,便爽快地答应了。弟弟先教了我一遍,我没听懂,又让他讲了一遍,我又复述了一遍。
我先把炉子提下去,用火钳把炉子里的灰掏空,再把坏了的死炭夹出来,把炉子提到车库里,然后把木花、烟囱、打火机、火钳、大木柴、车胎皮、小木柴、木片准备好。一切准备就绪,就等我登场了。我用打火机点着车胎皮,轻轻地扔向炉子,放一把木花到炉子里,再放木片,顿时,烟雾迷雾,迫使我把炉子。提出去了。啊!不好,我提出来早了点,火灭了。“哈……”弟弟哈哈大,我对他怒吼道:“你第一次生炉子还不如我呢,笑什么!”他听了我的话,低下了头,一声不吭了。我便再重新生了一遍炉子,在车库里等了一会儿,可那烟呛得我不得不出来,一会儿再进去提炉子。放上小木柴,注意:竖着放,再放上烟囱,没烟后,再放大木柴和烟囱,没烟后加炭。正当我辛辛苦苦生好炉子,准备上去喝口茶再下来时,一个不幸的消息降临了:炉子里炭的眼儿被堵塞了,炉子再次灭亡。现在我已经是皮惫不堪了,身上的衣服湿透了,脸颊上的水像断了线的珠子直往下落。我只好硬着头皮再一次生了炉子,并把它提上楼,回家拿水壶放水,提上去,放在炉子上了,便立即倒在床上。
生炉子真难啊!我体会到了爷爷、奶奶的辛苦,我生一次炉子就这么累,何况奶奶又要生炉子,又要做饭,跟奶奶相比,我只不过花了握拳头的力气。所以我宣布:以后的炉子都由我来生。让奶奶多休息、享福。
经历了残酷的末考以后,便迎来了快乐的暑假。
虽然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为了梦想不得不好好地投入学习,但却也失去了不少快乐,心里难免有些遗憾。
放假了,天都由我作主!一定要痛快的享受!激情如酷暑般狂热,火辣!
我又可以捧起我曾经至爱的小说,如饥如渴,被故事里的情节感动,激奋,逗乐……好佩服作者的智慧:写尽人生百态,人性的善恶,生活的哲理,人生的意义。情感是那样的丰富,故事是那样的逼真,观之如身临其境,妙哉!
早听说jay的处男作电影《头文字d》将在暑假公演,大好良机怎容错过,当然是第一时间去抢购,然后尽情欣赏偶像超酷的飘移和他浪漫而又遗憾的恋情“陪”他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酷透了!
世间万物在变,只有我们的友谊永不变!天涯和海角,今天或以后,空间与时间只能更拉近我们之间心的距离!
业精于勤,荒于嬉。玩的痛快,学得有劲。学与玩完美的结合,没有象学校那枯燥无味的学习,而是开学的学,感觉多好!没有束缚却还有不变的压力:初二了,中考还远吗。压力就是动力,玩得疯狂而不放纵。
知了也睡了,安静地睡了。忙碌之余,享受这宁静的夏天,那迷人的夏夜,享受快乐的每一天。连老天都为我骄傲,陪我度过一个完美的暑假,快乐的暑假。
我的暑假—充实,快乐!生活平凡而美丽!
香港确实是香港,不管是什么都那么的完美,那么的称人心意。看看那轻尘不染的街道,看看那挤车时人群那富有秩序的一幕幕……。都让我深有感触。如果。
我的家乡。
石狮能有香港的那么好,那该是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望望那香港的美景,确实美不胜收呀!海洋公园迪士尼都让你为之沉醉,太平山的山顶更是让你爱不释手,还有那秀丽的香港公园充满知识的博物馆科技馆,都让我回味无穷。
记的海洋公园给我留下了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做缆车第一次看海豚表演第一次……可惜的是我没有在海洋公园玩上过山车,只玩了飞天秋千,还不是很刺激,但是说句实话,我确实有点怕,真的,不要说是我,你坐上去都不一定会说不怕,但始终还是没有迪士尼的飞越太空山惊险,迪士尼的那才叫真真正正的勇气与胆气并存呢!在黑漆漆的世界了,车开得飞一般快,不时给你来个大上坡,不时来个突然下坠,要不在来个下坠中的左摇右摆,如果真的怕的,还真是会幻想着下去呢!我玩了几分钟,还真觉得好刺激,好惊险,真的是吓坏了多少人呢!
看的的属海豚表演了。那绝对会让你饱眼福的!海豚海狮简直像个人似的,还会救人跳舞拍掌跃起,那动作真的与人决无差宜完美至及。呼!如果能录个视频,我绝对发给你看,证明我说的话是真是假!
嗨!长话到次,让我们在我的文章中在次粗略的品位香港吧!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