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灵为题
只要是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心灵,心灵是美好的.
今天,下午的班会,班主任和同学们进行一场心灵的沟通,有什么意见,有什么建议,都可以提出来,让老师知道自己的缺点.
班主任讲:他是不想来上六年级的语文课,没办法只有听从学校安排,当他知道要上六{2}的语文课时,他连忙摇头说不行因为,在全校21个班级体当中,我们班是最差的一个班,成绩还算可以,就是纪律最差,换过几位老师,都转走了现在没有哪个老师想上我们班的主课,都不想呕气即使有人上,让他来时高高兴兴,去时垂头丧气,还不是班上的一些"反动派''者,专和老师作对.
我的脑海里浮现出老师平时在给我们上课时的画面,女同学、的抽涅声清晰可听.
路之所以难走,是因为你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
——题记
世间的路非常之多,有上天的天路,有地上的陆路,还有底下的“黄泉路”。但最难走的就是通往别人心里的路。
父母一般都很难与自己的孩子沟通。同时孩子也不愿和父母交流。久而久之,父母与孩子之间就有了代沟。父母自己干自己的而孩子做错是也要防着父母。他们从来都没有想过交流,沟通才能了解彼此,从而关心彼此。这样的一家人才会其融融,幸福快乐。
朋友之间本该友好相处,无话不谈。看起来好像比父母的关系好得多。可朋友只是朋友不能和家人相比。一旦朋友之间有了误会便很难解开。有的是从此不说话,也许过几天就好了;有的是再也不说话,也许几个星期就好了;有的是再也不见面,更别说要说话了,也许因此就断了朋友之间的友谊。
其实他们也有和好的机会,那就是俩人站在一起把是情解释清楚,再向对方道歉。说白了还是需要互相沟通才行。
情侣之间仿佛永远是甜甜蜜蜜的,俩人幸福的在一起。有时也许回因为某些事而闹别扭,但互相理解对方的情侣一定会再度和好。一旦矛盾闹大就需要有人站出来说清楚(同时也要明白一点如果当你和你的gf或bf发生矛盾时他或她没有站出来解释,那么他或她一定对你不是真心的)又是关于说话,交流,沟通。
所以再我看来通往别人心灵之路的最好办法是要学会和别人交流,沟通。并且要互相理解,那么不管是父母之间的亲情,朋友之间的友情,情侣之间的爱情都一定会顺顺利利的。
这充满和谐之乐的大自然中,充满爱幻想的自然界中,响起了一阵清脆的和谐之声,它就是心灵间的沟通。
心灵是世间充满真谛的无限阳光,当它升起时它能走进每一个心灵之房,能打开每一扇心灵之窗,是爱与爱之间的一把金钥匙,它也有美丽,丑陋,悲伤,快乐的一面。
有时一个小动物那幼小的心已悄悄地走进我们的心房,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它已经把我们心中重要的位置占领,就这样,它已成为我们心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当快乐来临时,我们的感情也在无限升华,这是心灵与心灵碰撞的声音,它是世间最动听的声音,清脆,婉转,悠扬。
有时也会因为一时的贪婪而失去最爱,悲痛的一幕来临,原本不可分割的心灵要在一瞬间分离,那些以前在一起的快乐往事将成为渴望的回忆,就这样,一直回忆……到永远,也许此时心灵的分别,再也无法挽回,因为一时的不珍惜而酿成了一辈子的自责。
回忆枉然是美好的,但心灵上的自责与悔恨是无法挽回的,让心灵间的沟通永远美好,不再存有伤痕。
人与人之间总是有一定的距离,这不是实际的距离,而是人与人之间彼此沟通的心灵的距离.
曾在一本书上看到过:有两个人,他们的距离非常近,并且都互相喜欢着对方,却又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喜欢着自己终于有一天,男生鼓起勇气对女生说:"我喜欢你."女生幸福极了,成就了一个美满的爱情故事看完了这个故事,我想:有的人也是跟故事中的男女主角一样,彼此虽然离得很近,却不知道对方对自己的感觉这就是因为缺少了对心灵的沟通,彼此不认识对方.
我想,我们的生活中应该要多一些心灵上的沟通.
我们老师曾对我们说:我听过这样的一句话:'虽然我们彼此离得很近,但是你却不知道我爱着你.'有时候,离得虽近,心灵的距离却非常远……”老师的话意味深长,我细细的品味:原来心灵的距离才是人与人之间真正的距离。
心灵的距离,是人与人沟通的桥梁,勇于说出心里话,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