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集体600字作文初二二
午后的阳光沐浴在身上总让人觉得全身暖和。我躺在阳台的毛毯上,就好像躺在大草原上,来得悠闲自在。
脑海中突然闪过一幅幅令人发笑的画面,竟禁不住咯咯大笑了起来。
(一)
陈龙这个家伙天生就很白。周围的人经常向他讨教他的美白秘籍,当我看到他那雪白公主般的皮肤,好生羡慕。但他却总是不肯告诉我们她的美白秘籍。不说就不说呗,倒还总是到我们这儿来炫耀。
一到下课,他时不时就会搔弄起自己的裤腿,然后用萝莉般的怪腔跟我们说:“瞧!我的腿多白!”这就是他秀美腿的全过程。所以我一直觉得他是个伪娘。
(二)
体育课上,我心情不好。周佳楠就跑来安慰我。为了逗我开心,她站在最高一层的看台上,然后大摇大摆走到中间。双脚一蹬,两腿一岔,全身上下就风骚地摇摆起来,惹得周边的人是哭笑不得。
接着,她又开始摆出“大力士”和“思想者”的动作。她那猥琐的表情简直太像凤姐了,就跟韦泽楷“谈情说爱”时一样。惹得我是快倒在地上打滚了。
(三)
最后就说说人妖许炎涛的传奇故事吧。下课铃一响,他便用他那妩媚的眼神,风流的身姿征服了全班。第一次他巧妙地运用了“旺仔牛奶”,并且把两瓶旺仔牛奶装进胸口的两个衣袋中,然后穿上校服,拉上拉链。双手放在牛奶的下面,走到我们身边,身子一抖,双手一挺,屁股一翘,再加上他那苗条的身材。真可以称得上是“骨感美女”了。
第二次他又用两个红扑扑的苹果,惟妙惟肖地扮演出了这个角色,不负我们给予他的这个称号。
班级中的这些趣事,能让你每天保持一个好心情,每天拥有一个好心情,久而久之你就会爱上丰富精彩的校园生活,爱上多滋多味的学习。这么说来,有时我们真是得感谢一
下这些给我们带来欢乐的怪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