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硕的个子不算太高,她又黑又浓的眉毛下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一颗黑宝石。
她是个很开朗的女孩。平时,读书的时候,她经常举手,当然,老师也会让她来读。有一次,老师又让她来读,她读得琅琅入口,我都听入迷了,仿佛真的来到了这样的情景之中。读完后,我心里情不自禁的赞叹道,读的真好啊!好有感情。
在课间的时候,只要是一群人快乐地在一起游戏,她都会参加,在一起高兴的玩。在无聊的时候,她都会再想一些好玩的游戏。比如,编花篮、猜谜语……让大家都变得开心起来。
她的脸上每天都要有笑容,开心地笑,高兴的笑,好像她就是一个开心果,第天都开心!
张硕,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你永远都是个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