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乡村四季作文 我眼中的乡村四季作文篇
我眼中乡村的四季是最美的。
春天的早晨,农民牵着老黄牛下田耕地。柳树、梨树、桃树等都苏醒了,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芍药、凤仙、大丽菊等都探出了一朵朵美丽的鲜花,真是万紫千红总是春啊!这些植物都把大地变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到了夏天,小溪中的荷花开了,小朋友们在河里游泳、捉小鱼、摘荷叶,使原来美丽的小溪变得更加美丽了。
到了丰收的秋天,春天种下的种子都结成了香喷喷的果实、黄澄澄稻谷,农民们忙碌着把它们收进了粮仓,脸上露出了丰收的喜悦。阵阵果香引来了一群群馋嘴的小朋友,抢着吃香甜的果实。嬉笑着,使原来平静的大地顿时热闹起来。
到了寒冷的冬天,小松鼠、小青蛙等都开始了漫长的冬眠。而小朋友们围坐在暖暖的火炉旁,烤着篝火,感觉浑身暖洋洋的。而外面却变成了一片白色的冰雪世界。
乡村的四季真美丽,我爱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