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的人作文800字 写一个人的作文700字篇
我有一个圣诞老人,她最能了解我的心思,也总能满足我的心愿。
听妈妈说,从我出生,圣诞老人就来到我身边,每年的圣诞节我总会收到来自圣诞老人的礼物,从我小时候的糖果、巧克力,到现在的芭比娃娃、书籍等,每一项礼物都是我最想要的礼物,你说神奇不神奇!
就在去年,我开始换牙了,掉下来的牙齿我舍不得扔掉,我就把它放在一个盒子里。有一天我想拿出来看看,但是找不到了。我床上床下、屋里屋外都找了个遍都找不到,我急得都哭了。妈妈听到我的哭声,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说明了情况。妈妈笑着说:“你不是有圣诞老人吗,你可以把你想找到牙齿的愿望写成信,圣诞夜的时候放在你的枕头边,说不定圣诞老人能满足你的愿望呢!”我听了,停止了哭泣,拿出纸和笔给圣诞老人写了一封信,信中表达了我找牙的愿望,不会写的字,我就用拼音代替。写完后,我把信放在一个信封里,封好,盼望着圣诞节的早点到来。
终于盼来了圣诞夜。我把写好的信放在枕边,又把一双大号的新袜子放在枕边准备接收圣诞老人的礼物。那天晚上我早早地上了床,因为听妈妈说,圣诞老人只在孩子睡熟了才来。我想让自己早点睡熟。我在想着会得到什么样的圣诞礼物的幻想中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我一睁眼就看到了我那装牙齿的盒子,它躺在我的枕边,我高兴极了。我又看了看那双袜子,它没有像往年那样变得鼓鼓的,我有些失望,拿起袜子就往脚上穿。不料,里面有个硬硬的东西扎了我一下,我把它拿出来一看,原来是一张折叠好的卡片,上面写的有字!我展开来看,原来是圣诞老人给我写的一封信,我还是第一次收到圣诞老人的信,我急忙往下看。说也奇怪,我的事情,圣诞老人都知道:我在学校胆子小,不敢交朋友,常感到孤独寂寞;前几天我坐在抽屉上看书,不小心把抽屉给弄坏了,妈妈问我是谁干的,我说我不知道,妈妈也没再说什么,其实那件事后,我心里一直不安,害怕被妈妈知道,挨批评。圣诞老人竟然这些事情都知道!圣诞老人在信中鼓励我要放开胆子,多交朋友,还给我讲了胆怯的小花猫在学校交朋友的故事;圣诞老人还要我主动向妈妈承认错误,给我讲了列宁打碎花瓶主动承认错误的故事
看完了圣诞老人的信,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我要按照圣诞老人说的去做。果然,我很快在班里交到了好朋友,在学校里我再也不感到不快乐了;我勇敢地向妈妈承认了自己坐坏抽屉的事,妈妈宽容地原谅了我,我再也不用提心吊胆被妈妈发现了
尽管我没像往年那样收到圣诞老人的糖果巧克力,但圣诞老人的那封信让我变得比以前更快乐、更勇敢了,我打心底感谢我的圣诞老人,是她最了解我的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