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的人作文800字 写一个人的作文700字篇
我印象深刻的人就是我们的胡老师,胡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胡老师她长得很美,在平时她都不发脾气的。到了我们闹翻天了,才大发雷霆,可怕,吓人啊。所以我们班很乖。
胡老师她一般不想别的老师相信“严师出高徒。”她觉得没必要,只要我们班的人乖,上课听话就行了。要不然,我们早就要写一大堆作业,写到手酸为止。
胡老师有一天安安静静进来在讲台上站着,许许多多同学发现胡老师有点生气,因为我们从胡老师脸上见到,老师的样子有点生气。我们马上做好,我前面的两个人还在叽叽喳喳,我劝他们不要再说了,他们才发现,胡老师脸色不好。后来看见胡老师把她手中拿的东西轻轻放下,眼睛向全班同学看了一眼。我们心里很害怕,以为胡老师要把我们全班大骂一顿。后来,老师才说:“同学们好。”我的心里才好一些。
胡老师她希望我们学好语文。她也很忙,六点钟来到学校下午加班时要六七点回家,回家还要照顾她的孩子。我觉得胡老师她在坚持,她没有放弃我们班,她可以跟校长投诉说:“我不教五四班了。”而她没有。胡老师还帮我们每一个星期的情广打印去了的给家长信。
我觉得这些都是别的老师做不到的事情,但是她做到了。我觉得我也要学习胡老师的坚持和耐心。
我觉得她是我印象深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