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获奖学金感言
奖学金获奖感言应该怎么写?获得奖学金是我们自己努力的成果,当然也离不开家人老师同学培养与鼓励!以下是奖学金获奖感言1000字范文,请参考!
你们好!我是000。
我很荣幸能够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
首先感谢学校设立了这个奖学金,感谢学校的领导们,感谢辛勤栽培学生的老师们,感谢平日里朝夕相处的同学们;是你们的关心和鼓励成就了我今天的成绩。
学校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了奖学金制度,对于广大的学生们来说,既是对我们学习的鼓励和鼓舞,又是对贫困优秀学生的一种资助;它不仅是对成绩优异学生的成绩的肯定,而且也激发了成绩相对较差的学生学习的动力。
对于来自农村的我来说,获得此项奖学金,既是对我大一这一学年的总成绩全班第一的成绩的肯定,又对我贫困的生活有了一点缓解。
当我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别人肯定的时候,哪怕只是那么一点点,他也会让我们更有信心,有动力的学习。
因此,获得奖学金的这种肯定而产生的动力将会使我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意蕴非凡。
培根说过:“读书足以怡情,足以傅采,足以长才”。
学习也是如此,我们应该以快乐的心态去对待学习,求知和进取是我们人生中最大的快乐,因为我相信态度决定一切。
在大学里,我们不像以前高中那样,每时每刻都有老师在身边辅导,要是我们在学习上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要轻言放弃,要勇敢地面对,因为只有经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后才会对书上的知识有着更加透彻的理解。
所谓“胜不骄,败不馁”,获奖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积极进取,在学习的篇章上写下更辉煌的一笔。
将来通过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
具体的,我会一如既往地采用学习过程中取得成绩较好的学习方法,改善效果不加的学习方法。
并把自己的一点学习经验分享给大家。
学习就怕认真二字,所以不论学习什么科目,我都会坚持认真二字:课前认真复习,上课认真听讲和思考,课后认真复习。
古人云:“天道酬勤”,因而在学习过程中,我会勤奋、刻苦、认真地学习。
“你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厌恶的现在,是未来回不去的曾经”。
我会把握好分分秒秒,学习好每一科。
还有自信,自信乃是荣誉之源,没有自信的人只会停留在阶梯的底层,远远地望着梯顶,可望不可即,应该志存高远,信心满满,地做事学习。
自信+认真+勤奋,才能收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当然,在大学里,不应该“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我会涉猎各种知识,让自己得到全面的发展。
虽然现在已经是党员发展计划的一员,但我不会懈怠,我会继续奋斗,争当一名正式党员。
我会尽力向党员的要求方向发展,从现在开始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
例如,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关心国家大事,了解时事新闻。
现在我已是一名长江大学的青年志愿者,我参加过长大青年志愿者交通协管活动,去过惠民医院等,还有平时经常关注各类资讯。
总之,我会全面地发展自己的各项能力。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会尽我所能想医学事业的蓬勃发展进军。
我会用感恩的心去救治每一位患者,让博大的爱心在周围传播延伸。
从现在开始,我会广泛阅读医疗类书籍,学好医学专业知识。
荣誉就好比圆形跑道,既是起点也是终点,不管曾经取得什么样的成绩都是代表过去。
我们不能因为一时的好成绩而骄傲,也不能一时成绩不理想而气馁。
所以我们心中应该有更高更远的追求,才会有继续前进的动力。
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会把我获得奖学金当做今后不竭的动力,完成新的征程。
获奖学金只能代表我前一段时间的努力,也给我带来了一丝鼓励与安慰。
很感谢老师们能为我们提供这样的互动平台,让我们在一起切磋勉励。
我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没获奖的同学继续努力。
相信总有一天成功会属于你。
再次向曾经帮助过我的各位老师献上最忠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我们的学习生涯中默默地付出与无私的奉献!我将会带着这份感激更加奋发图强,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得知自己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心里真的是百感交集,有一份意外,有一份感动,有一份喜悦,也有一份鼓舞!感到意外是因为自己并没有把拿奖学金作为自己学习的最终目的,而只是看作在追求知识过程中的意外收获;感动的是国家对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莘莘学子的眷念和厚爱;喜悦的是自己可以为父母减轻一部分经济负担;感到鼓舞是因为奖学金不仅是一种奖励,更是对我学习方法和态度的一种肯定。
说真的这次能拿奖学金出乎我的意料。
但我坚信:只有耕耘才有收获,成功之门是为敢于拼搏、善于拼搏的人敞开的。
对于我来说,我是一个农村家庭的孩子,我的家庭没有给予我厚实的财富,但却给了我改变命运的品质。
父母俩身上的那种勤劳、善良、诚实、朴素的优良作风深深地影响着我,我相信只有通过努力才有成功的希望,所以不管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我都严格要求自己。
面对我国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我深深体会到:只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只有努力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用知识来武装自己,让自己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多看书,可以从书里得到无穷的乐趣。
培根说过:“读书足以怡情,足以长才。”学习也是如此,我们应以快乐的心态去对待学习,求知和进取是我人生最大的快乐,因为我相信态度是一切。
在大学里不像以前高中那样每时每刻有老师在旁边教导,要是我们遇到学习上的问题,这必定是难免的。
因此我们要勇于面对,不要轻言放弃,只有经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后,才会对书上的知识有更透彻的了解,并且不断培养自己的自学能力。
虽然我不是很聪明,但我很努力地做每件事,同时也懂得:天上不会掉下馅饼,成功永远不会降临到懒惰者的身上。
因此,我每天都坚持早起看书,不睡懒觉,现在冬天来临了,被窝的诱惑实在很大,但我会继续坚持早起,因为我坚信,只要锲而不舍、不断努力、不断追求、不断奋进就一定会有收获。
机会是平等的,抓住时间,抓住机遇,就会抓住成功。
拿到奖学金无疑对是成绩优异的肯定,以及对各方面的最高评价。
但与其他真正优秀的同学们相比,成绩自然无法相提并论。
面对同学与老师的赞美,也许可以证明我是不错的,可我却不够优秀,与真正有才华的同学相比更加显得我实在太渺小。
只有更加努力才行,这份荣誉也许正是我前往远方的动力。
白尺竿头,更进一步;海纳百川,地生万物: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荣誉就好比是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又是起点。
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
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
所以,心中应该要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继续向前的动力。
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将来。
拿破仑说过胜利属于永远坚持不懈者。
雏鸟要飞翔于苍天,需要振翅的勇敢;幼马要奔驰于旷野,需要跌倒又爬起的毅力;也许不是每个人都生来具有这样优秀的品质,但我们可以学习养成这种品质。
“百步九折萦岩峦”时,学会养成知难而进、逆水行舟的能力,让逆境挖掘我们的智慧,激发我们的潜能;“吹尽黄沙始到金”时,学会养成不骄不躁、沉着理性的脾气,让成功增加我们的信心。
我要把奖学金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完成新的征程。
当得知自己获得国家奖学金时,我的内心除了激动,还有感激。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学子的重视和培养,感谢学院的领导,感谢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辅导员和各科老师,没有他们的辛勤培育和淳淳教导就没有我今天荣誉,同时感谢普高设计11-2班这个光荣的集体,他们的支持和鼓励,给了我很大的动力,使我成为此次机会的幸运儿,国家奖学金它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青年大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代表了国家和社会对我们青年大学生的鼓励与期待。
我是来自内蒙古一个偏远山村,父母常年在外打工维持生计,家境虽贫寒,个人自强不息。
虽然经济贫困但是我心有目标,农村的生活赋予我吃苦耐劳,不畏一切艰难险阻的品质。
从小到大父母身上的勤劳、善良、诚实、朴素的优良作风深深地影响着我,自始至终我一直秉承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不攀比不自卑,生活中我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各专业的知识,相信一定会凭借着自己的双手创造出欣喜的价值。
在学校里浓厚的学习氛围,蓬勃的运动生机,丰富的团队生活,真诚的同窗友谊,大量的锻炼机会,这是建设学院的大学生活给我留下的印象。
让我从中了解到从高中到大学,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高中生活,在每天的题海中我们显得枯燥乏味;但大学不同,这是一个充满新鲜和激情的世界,我们终于不用一天到晚的学习。
然而我心中明白脱离了高中时的书山题海,并不意味着从此可以放任自己。
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我们的基本义务和职责。
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学习,大学的学习是一个由自觉学习到自发学习的过程,我们不仅要学习书本上的知识,更要通过大学这个平台去认识、了解社会。
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让自己充实起来。
在学校里,要学会培养好品质。
要乐观向上,心态端正,团结同学,友爱他人,有责任心,有爱心,能感染身边的人,做个好品质的成功人。
同时还要学会处事,学会诚恳地做事,学会自信,勇敢地面对挫折,学会行动,要敢想敢干,勇于尝试,只有尝试过才知道结果,才能挑战并超越自我。
学校的校训“崇德、技精、求实、拓新”是建设学院每个学子为之奋斗的目标,更是我前进道路上的航标。
此次获得国家奖学金,使我能够一如既往的对待生活,一如既往对的面对学习,相信通过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就能够创造财富,同时也使我更加坚信学习能改变命运,拥有一技能走遍天下,另一方面,这笔奖学金对我的家庭来说,也是一笔非常大的收入,减轻了父母的负担,我的心理负担也相对减轻了,能相对轻松的面对我的学习和生活。
我觉得国家设立奖学金的目的也就在于激发我们家庭困难学生的志向。
让我们通过自己的主观努力去改变现状,创造辉煌。
这次获奖代表的不只是一项荣誉,也是学校领导对我们的殷切关怀,这一切都将激励我继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很感激国家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的这项奖学金制度,对于我们广大学生来说,这是对于在学习热情度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而且可以资助自强的学子继续学业。
我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感受到了国家对于我们大学生的寄予希望和期待。
我现在的成绩,不单单是我一个人努力奋斗的结果。
背后有着学院领导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有着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在此我再次向你们真诚的说声“谢谢”!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学习,认真的对待每一堂课,做到活学活用,理论联系实际。
在步入社会的工作中,认真负责,做个有用之才,为社会多做贡献来宽慰你们。
暂时的荣誉并不代表将来,要想立足与未来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并心中拥有梦想。
“天生我才必有用”,人无傲气必有傲骨,我的梦想坚持会永远走下去,我会知难而进,让我逐渐变得更加优秀,能以后更好的服务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