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懒惰了作文 我不再懒惰作文500字(篇
每天早晨,几乎都会发生这样的事,“奶奶,帮我穿衣服;妈妈帮我梳头发;哥哥,帮我拿书包!”然后,他们都会放下手中的活儿,来伺候我这个小公主。只有这样我才会蹦蹦跳跳的去上学。
但是,现在的我,才发现他们的不容易。
有一次周末爸爸在上班,妈妈又临时加班,哥哥出去玩了,奶奶也回老家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我当时在聚精会神的看书,突然“叮铃铃……”电话响了,是妈妈。“宝贝,今天晚上家里要来人,我们都没有时间,你把家里收拾收拾,拜拜!”还没有等我说话,妈妈就挂了电话。
哎,这么艰难的任务怎么办?没办法,只好一个人开始喽!
首先,是我的房间。天哪!我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床上、地上、椅子上、桌子上、阳台上,没有一块地方不是书。我吓得赶紧把他们放在一块地方,然后再放在一个大箱子里,这干活我足足用了一个小时才完成得。突然,豆大的汗珠跟我说:“你别干了,等哥哥回来干吧!”可我的良心说“不行,现在只有你一个人,一定要干!”我想了想说:“干!”
接下来就是拖地了,我先从爸妈的房间开始,但还好,他们的房间比较干净,没多会儿就拖好了。可我的房间和客厅,那才叫累。我就像一个永远做不完的机器人,忙好这个忙那个,弄得我团团转。经过5个小时的“加班”,我终于打扫好了。这时我感到腰酸背痛,连哪里是东南西北都分不清!
结束的那一刻,我深深的明白了大人们的辛苦,而我却那样的懒惰。所以,从那一刻起我不再懒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