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在这阳光正好,鸟语蝉鸣的热情夏日里,我们最后一次相聚在校园里,将与这所学校挥泪告别。
我们就是那些樟树的树叶,各不相同,聚集在一棵树上,然后又一起掉落,散落到不同的地方。这所学校处处都是我们的回忆。有我们在赛场上挥洒下的每一滴汗水,有我们在教室里的朗朗书声,还有我们在主席台下举办的每一次活动。
我很感激我的老师!他们含辛茹苦地教育了我们六年,教授我们一个个数学公式,教授我们每一个英语单词,教授我们每一个道理,教授我们每一段音符……我从六年前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已经掌握了许多知识的小姑娘了。
我很感激我的同学们!我们相互陪伴了六年,有一起伤心过,有一起欣喜过,有一起努力过,有一起玩耍过。我们从不抱怨同学们的过错,只是会努力想办法帮他们解决问题。在无数麻烦之中我们共同思考,共同解决问题,可以说我知识的一部分,来自于他们。我们会被一个小小的笑话逗得狂笑不止,也许是老掉牙的,新鲜的,不好笑的,可是那一切都已经无所谓了,这都是我们最珍贵的记忆。
我很感激我的母校!谢谢她把我带到这个有爱的班级,认识这些同学,喜欢上这些老师。
可是,我们即将别离。我多希望与我最可爱的老师、同学们,永远在一起!我感激上天给予我的一切,可是我还没来得及欣喜,就要享受离愁。
再见!我的老师、同学们,千言万语都说不尽的感激,只好埋在心里,我会永远记得这段美好的时光。
再见!我们的母校,您带走了多少优秀学子,又迎来了多少聪明的孩子,我们即将离开您,但我们依然深爱着您,永远不会忘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