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能带给大家帮助。
每个人都有过双休日,在双休日里,可能会去玩,可能会去学习,会干自己喜欢的事,而我的双休日是充满孤独的,但在孤独中也感到了快乐。
在双休日里,阳光明媚,太阳公公早早的起床,从东方缓缓的升起,我也不知不觉的从睡梦中姓来,我挣开朦胧的眼睛,去洗了脸,刷了牙,突然感到家里冷清清的,我便叫了一声:妈,爸。没人回应,我便走进他们的卧室,发现桌子上留了一张纸条:爸妈出去办点事,下午可能就回来了,桌子上有点钱,你中午买点吃的。我顿时心里很高兴,想:哈哈,我能出去玩了。但是后来想了想:,不能出去,如果爸妈回来找不到我怎么办?只好在家呆着了。在家很闷,没事做,我环视了一下家了,好乱啊!我的心里不知又有了什么想法。我走进我的“小天地”,决定先从这里开始,我先把被子叠整齐,书桌上整理好,再用抹布檫得干干净净的,把地扫了,又用拖布拖的很亮,连影子都能看到了。经过1个多小时的艰苦奋斗,我的房间终于被我弄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接下来是客厅,我把客厅里的东西摆放好,用抹布檫的亮亮的,走进去简直像人间仙境一般,看起来很亮,很美。最后是爸妈的卧室了,走进去一看,哇!真乱,被子都不叠,比我还懒,我把屋里所有的东西弄得很整齐,把地扫的几乎没有一点脏东西。经多4——5个小时的努力,我们家已经被我弄得漂漂亮亮的了,虽然感觉到很累,但我觉得能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很高兴,我觉得我长大了,懂事了!
这就是我孤独的双休日,在这孤独的双休日里,我感到了快乐,高兴!
又是周末了,在别人的眼里周末应该是充满快乐的,但通过今天使我觉得这个周末是不愉快的。
今天早上,本以为可以好好的睡一觉的,可妈妈7点多就把我叫起来,说要让我和她一起去陪妹妹打针,本来我是不想去的,可想到妈妈一个人搞不定妹妹,于是就答应了妈妈,一起去陪妹妹打针。
经过一路的奔波,终于来到了医院。挂了号,排队等着医生叫号。正在排队时,突然从门外来了一位老爷爷拿了一袋鸡蛋给医生,没想到医生不但收了鸡蛋还笑眯眯的对老爷爷说:“等下一位就是你了。”我当时有点愤怒,心想:这是三甲医院,医生还敢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收礼,不会败坏医院的名声吗?我们也不能说什么,只好慢慢的排着队。终于到我们了,足足等了一个小时啊,等到我们进门,我很不屑的看着那位穿着白大褂的男医生。
今天在医院带了3个小时,全都是因为排队耗了太多的时间。现在的有些人太重利益了,使社会蒙上了一层阴影。
星期天的早晨,妈妈上班去了,爸爸对我说:“今天带你去一个好玩的地方,想去吗?”我一听,高兴的跳起来:“是什么好地方,我当然想去。”爸爸神秘的说:“一会你就知道了。”
爸爸开着车,带着我和姐姐,向郊外进发,翻过了几座山,穿过一条小河,不一会,爸爸说到了,我打开车门一看,哇!一座雄伟的大门向我们打开,向里面望去,一排排形状各异的房子依山傍水而建。我和姐姐兴奋的向里面跑去,前面的山脚下,一座现代化的游泳池映入眼帘,蓝蓝的池水在微风的吹拂下泛起波浪,一圈圈向四面荡漾开来。游泳池旁边是一个儿童戏水池,水很浅,我和姐姐脱了鞋,卷起裤子,跳到水里面,初春的水还很凉。这个戏水池好像很久没有人来玩了,水里面居然有很多小黑点在动,我仔细一看,竟然是小蝌蚪在游泳,旁边不远处还有几只大青蛙在“呱呱”的叫着,好像是在提醒它们的孩子要注意安全。
从戏水池上来,我们穿过一片密密的小树林,眼前豁然开朗,面前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星星点点的各色野花点缀其间,像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毯,走在上面舒服极了。不远处的山坡上,几树桃花开得正艳,“嗡嗡”的小蜜蜂正在辛勤劳动。草地上的野花间,几只顽皮的小蝴蝶在追赶嬉戏,展示着她们漂亮的花衣裳。
我和姐姐目不转睛的看着眼前的美景,都不想离开了。我想要是我每天都能生活在这里该多好啊!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开玩笑说:"等你长大了,有能力了,就在这里建一栋房子。”听了爸爸的话,我陷入了深思: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多学习知识和本领,争取早日实现愿望!
星期六,爸爸公司组织出去玩去哪里玩呢?去珠海的"海泉湾"泡温泉.
我们吃完晚饭时,梦幻剧场的表演"大海的记忆"已经开始了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是最后的一个节目了.
看完表演,我、爸爸、妈妈三个人去泡温泉到了"海洋温泉",我们泡了"牛奶泉"、"精油泉"、"咖啡泉"、"红酒泉"等等......药材的有"人参泉"、"当归泉"、"陈皮泉"、"百草泉",还有"吉祥如意",是两个泉,一个池水温四十一度,一个池温三十度."鸳鸯泉"是一个池温四十三度,一个池温十九度在那里我还认识了一个新朋友,他叫肖?矗拿妹媒行ぴ?我和肖?匆黄鸬搅艘桓鲇胁煌?娜?龀氐奈氯?有一个大池,一个小池,还有一个中池大池水温是四十度,中池是四十三度,小池三度我们玩到了一点才回去.
第二天,吃完早饭,我和妈妈一起去神秘岛玩神秘岛里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在远古时代,辛运、勇气、财富、青春 和幸福五个善灵,经常用神力帮助平凡 、受苦的人们,但遭到了恶神的嫉妒,被囚入地层深处,他们用智慧战胜恶神,将神力化入温泉,给人类带来了永恒的幸福和欢乐。"我们先去了青春之神,美人鱼湖区我们先坐了旋转马和小火车;我们又去了幸运大道区玩;在互动剧场是要戴上一个象眼镜的东西,然后他们让你怎么做就要那样做才可以;还去坐了碰碰车在神秘岛我还看到了正在打造新的项目,有亲水拓展,高空攀爬区.
时间过得太快了,南湖国旅的导游规定集合的时间到了我们坐上旅游车依依舍的离开了"神秘岛","海泉湾".这次的旅程是我在暑假里玩得最开心,最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