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
在20xx年欢庆的鼓声中,在嫦娥奔月的锦绣征程中,我们一中全体师生满怀豪情走向新年。
岁月峥嵘,天道酬勤。厚德载物,自强不息。
20xx年,我校高考硬上线人数突破600人大关,xx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xx考入空军雷达学院、xx考入中国农业大学,一大批学子步入高等学校深造,成长为国家栋梁。学校荣获xx市委、市政府高考三等奖表彰。
学校的每一点成就,都凝聚着全校师生的心血和智慧。
回首过去,热血涌潮;展望未来,壮志满怀。新的一年,我们将竭诚努力,力争高考硬上线突破650人大关,向巧家的父老乡亲们再送上一张成功的喜报,让巧家一中更多的学子成人成才,走向大学,走向成功的人生。
飞雪迎春,大地飞歌。歌舞小品,青春飞扬。我们的英语晚会就要精彩开演。我谨代表学校党支部、行政祝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学业进步,平安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