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不平凡的20xx年即将过去,又一个充满希望的20xx年就要到来。值此一元复始、九州同庆、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相聚在欢歌笑语的校园里,一起怀念走过的昨天和今天,也一起憧憬未来,祝福明天!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祝所有同学们健康快乐,天天向上!
花开花落,冬去春来,我们携手共度了20xx年。20xx年,我们学校在上级主管部门、一中教育集团的正确领导下,特别是在同志们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同心同德,并肩奋战,用激情和智慧铸造了硕果累累的辉煌成绩。
老师们,我们都知道,成绩来之不易,奋斗伴随艰辛。今天我们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展望未来。20xx年,我们要抓住互联网+与学校发展的机遇,力争学校有更大的发展。我们应当进一步更新观念,真抓实干,以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追求,迎接新的挑战。在此,我衷心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同心同德,努力奋斗,继往开来,为学校的蒸蒸日上谱写新的篇章。
同学们,20xx年的风帆已经扬起,一个值得为之奋斗、令人向往的年轮即将呈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伴随着今天元旦晚会的欢声笑语,把最真诚和美好的祝福献给大家,献给我们挚爱的学校。让我们共同祝愿奋进中的船山实验中学明天会更好!
最后,预祝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再次祝福大家元旦快乐、幸福安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