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是20xx年12月30日,再过两天我们就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xx年,在这辞旧迎新、喜庆祥和的美好时刻,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之际,我们隆重举办迎新年文艺汇演。
在这里,我代表学校党支部、全体行政,向为xx中发展萦之心怀,付诸行动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20xx这一年,自有一份成绩,给我们带来惊喜,让我们心生骄傲,使我们由衷自豪。
20xx这一年,我们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抓好抓实各项常规工作,系统打造中国风校园特色文化,强化规矩意识,在“孝、悌、忠、信,礼、仪、廉、耻"八字校训指导下,我们认真锐意进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过全校师生努力打拼,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声誉不断上升。这一年,我们的教师乐教善教。他们倒出心声:在xx中,能体会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内涵,实现教师的人生价值。这一年,我们的学生乐学善学,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在思想、情感、学业、身心各方面,不断发展与成熟起来,为抒写美好人生奋斗进程的精彩华章而强基固本。这一年,全体四中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以满腔的热情,用勤劳的双手,把xx中打造成全校师生共同的精神家园。
20xx这一年,我们获表彰一批优秀的教师。优秀的教师,是幸福的教师。教师的幸福,是看到学生健康成长。作为优秀的教师,他们以“尽力、进步”的标准看待学生,承认学生的个性差异,尊重学生的人格,看到学生是发展中的“人”。他们用真诚持久的爱心和博大精深的智慧,点燃学生心中的希望之灯和自信之火,让学生在快乐的心境中逐渐成熟、成长、成才。他们必将获得教师才能拥有的恒久的幸福。
20xx这一年,我们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学生。优秀的学生,也是幸福的学生。学生的幸福,是通过学习提高素养、完善人生、改变命运。作为优秀的学生,他们亲近老师、亲近书本、亲近生活,在学习中体验快乐,在快乐中静心学习,把幸福目标的达成落实到每天每时每事的小目标中去。他们上好每一节课,完成每一次作业,做好每一件事,从中感受小小的快乐。所以,我相信,他们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每一天的太阳都是崭新的。
回首过去,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更当勤勉!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因为有梦想,我们披星戴月,只争朝夕;因为有承诺,我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站在新一年的起跑线上,让我们全校师生焕发向上的斗志,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起打造幸福校园,向着理想、向着未来,全力冲击,获得工作与学习中的幸福和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