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早上好!
今天我要讲的题目是——静听花开的声音。
一年一度文艺花会顺利闭幕,感谢组织和指导本次活动的相关部门的老师。
团结合作又努力进取在立达的大花园里在立达的舞台上争相斗艳!
的学生、教师相互依存,和谐共生,共同组成的一片生态的“森林”。立达致力于营造动态的、开放的学习环境,营造追求真理与独立人格的。
精神。
氛围,让千差万别的、有思维、有感情、有不同需求的鲜活生命快乐、幸福的生活。花会是一种重要的美育和体验活动,通过花会让立达的孩子懂得美、学会欣赏美、展示美和创造美。立达为每个孩子的成长。
提供。
展示特长的舞台,让每个人都能在花季绽放属于自己的美丽。我们做过统计,学生喜爱立达的原因之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学校的活动丰富多彩。在已经毕业学生的反馈意见中,也是说学校多姿多彩的活动是青春的美好回忆,所以这是立达的特色和传统,是立达会一直坚持并不断创新的工作。通过各类活动激发学生的潜力,让学生体验成功,获取自信,学生在活动中获得的正能量会促进他们学习的进步。
本次花会是。
第十八届。
花会,立达也走过了十八年春秋,立达已成人。十八年来立达经历了多次搬迁与变革,就在上周五,又有了设总部办分校的新举措,不管怎样,立达的继承者们要坚守自己的特色,而花会就是立达一直坚持的活动。不管政策如何变,有一件事是确定无疑的,影响立达发展的关键是人,是我们每个立达老师和学生,是我们的教育信仰和成才理念,让我们坚守立达校训:立己达人,坚守爱的教育,坚守美的追求。我们相信生态的课程、生态的活动、生态的。
评价。
能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能让校园生机勃勃,春意盎然。希望立达不是仅在五月才繁花似锦,希望每一朵立达之花在三年里都有尽情绽放的灿烂。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