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龙去神威在,蛇来春意浓,令人难忘的2012年即将过去,凝聚希望的2013年正款步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我们欢聚在这里,以歌舞的方式,用富有青春激情文艺表演,放飞我们的梦想,迎接新年的钟声。在此,我代表学校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幸福,工作愉快,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即将过去的2012年,学校各项事业有了较大的发展,学校办学水平有了较大的提升。过去一年来,学校坚持抓安全工作不松懈,抓深入改革不偏移,抓教学质量不动摇,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在全体教师的辛勤努力下,取得了优异成绩,你们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回顾过去,我们可以骄傲地说,往事堪回首;展望未来,我们可以自豪地讲,字水明天会更美好。新的一年虽然会为我们提出新的挑战,但更多的是为我们敞开了广阔的发展空间,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发展机遇。面对这人生崭新的一页,我深信,有上级领导与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有我们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锐意进取,2013年,我们学校一定又是一个硕果飘香、好戏连台的丰收之年!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携手奋斗,同心同德,为字水的教育事业再创新的辉煌!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唱起来吧,用优美动听的歌喉,唱出我们心中的激情;让我们跳起来吧,用青春激扬的节奏,跳出我们心中的热望;让我们舞起来吧,用火一般的热情舞出我们心中的梦想。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一起用满怀的激情去拥抱历史老人为我们预设的2013年的辉煌吧!
最后,预祝2013年元旦文艺演出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