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哭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在小学六年级,流传出了一个关于我的“爱情传说”。说我喜欢我们班一个很丑的女生陈飞红。我听见这个谣言,可气坏了,我想:不知道又是那个无聊的人造出来的!我就大人不记小人过,放他一马。我想,时间一长,我会忘记的。
可是,事情没像我想象的那么顺利,一个星期以后,我又听到了这个谣言,我真想哭,很多我信任的人都指着我嘻嘻哈哈,还有一个甚至拿了陈飞红的红领巾抛给我,而陈飞红竟然在笑,我气愤地把红领巾狠狠地扔到地上,我以往看来的红领巾是那么神圣庄严,我没想到这竟会成为一个玩笑所用的把戏!!!我真想大声喊:你们这群王八蛋!!!但我想起原来和他们玩闹的场面,又不忍心破坏了这份友谊,我真想哭……这件事我很难忘,导致了我考试的连连失利,我真恨那些同学们!
过了个暑假,我终于忘了这件事。终于步入了初中,我感到无比喜悦与欢乐。
今天,我来到学校,看到两三个女生对我指指点点,还不时发笑,我没有在意,就当她们发神经。
今天傍晚,朋友徐志娟笑着问我:你和我们班陈飞红是什么关系啦?我开始感到很奇怪,半晌,我又想起了六年级的那个谣言,这时我猛然回忆起今天上午在校园里的那件事。一股几个月消失的感觉又涌上了心头,我头也不回地跑进了屋里,我真想哭!!!
朋友们,请别再散播这样的谣言了,这会让人多么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