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带我去九峰公园钓金鱼,来到了钓金鱼的地方,拿来了钓饵、鱼竿和水盆。
我接了一盆水,开始钓鱼,我把放了鱼饵的鱼竿甩了出去,鱼饵放进水里,过了一会儿,鱼儿们争先恐后地朝着鱼饵飞游而来,有鱼上钩了,我使劲一拉,一条鱼便成了我的囊中之物。
可惜由于鱼增加了警惕性,所以这次会比较困难,所以我换到了其它的地方,我甩竿、等鱼、拉绳,重复着这一系列的工作。
忽然,我看见了一条奇特的鱼,它有一双白色的眼睛,红色的身体和脊椎,白色的身体,黑色透红的尾巴。
我把鱼饵放在它旁边,耐心的等着它上钩,终于,它张开了嘴巴咬住了鱼饵,我兴奋地使劲的拉绳,哈哈,钓到了。
太阳快下山了,我提着钓到的金鱼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