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每周一篇看图写话的训练。从平时的写段落来看,大部分同学还不会有条理、顺畅的把话说完整、说动听。所以,“路漫漫其修远兮”,你和我对我们的孩子们的作文方面还要好好地下大力度、费大功夫进行“上下求索”才行。
尊敬的家长,学校教育不万能,但学校会尽力,家庭教育不可少,望家长重视。请天下所有的父母记住这样一句话:“你可以不是天才,但你可以成为天才的父母。”我们以此和各位家长共勉。
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得到您更大的配合和支持。如果我的工作中有什么疏忽之处,恳请您和我直接交流,我一定诚恳接受,并再次表示感谢!最后我想以一句话结束今天的家长会:如果说孩子是一艘船,那老师和家长就是一对桨,双桨一起用力,这艘船方可向前。愿我们家校齐心,携起手来,共同努力,静候花开的声音, 让孩子的明天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