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给同学的毕业赠言
同学们,在中学之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但在你失败的时候,还有我们支持你,陪伴你……不管有多少挫折,我们都会时时刻刻陪着你。
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清香:朋友是笔,写出一生的快乐。朋友是歌,唱出一辈子的温暖。
我们马赫说那个就要面临毕业,当我们翻开那回忆的书本时,总忍不住露出欣慰的笑容,在这个美丽的校园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燕子会飞走,鲜花会凋谢。唯有你我的友谊,才是永恒。
在学校度过的三年来,是你们伴随我度过:在我最伤心的时候,是你们安慰我:我在最困难的时候,是你们鼓励我,我的心和你们永远连接在一起,永不分离。
童年的风铃摇啊摇,我们把友谊播种在彼此心里,让他们快点发芽,生长。
愿你如一只永不停息的苍鹰,飞入理想的天空。
失败是为了下一次成功,分别是为了下一次再见。一起走在是缘分,走在一起,是幸福,命中注定我们相识,你们为我的人生抹上了第一层色彩。毕业了,我不忘说上一句:“加油!同学们。”
三年同窗,我与你接下了深厚的友谊,愿你在以后的日子里,芝麻开花节节高!
操场上,走廊上,寝室里,教室里……处处都我们快乐的回忆和开心的笑声,你们送我的友谊,我会好好保存。
在成长的岁月中,曾经陪你笑陪你愁得朋友,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愿彼此都能珍惜这份友谊的,做个永远的朋友。
柳荫下别一般惆怅,同窗数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以前,是一个小小的橡皮擦,让我懂了同学一间互相地关怀,以前,一个小小的挫折,让我迟迟站不起来,是同学们给了我永远的支持。当我们挥手再见,请带上我纯真的友情。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我就像汪洋中的一条船,在大海上飘荡,风是我的方向,指引我来到六八班,也许这就是我的彼岸,在船停泊的片刻,我们相识了。在这快乐而有意义的六年里,我们都有着很美好的友谊生活。愿你们能笑对人生,一路走好。
冬天本是见不到花儿,但你让我见到了友谊之花。
操场上,走廊上,教室里,寝室里……处处都有我们美好的回
忆开心的笑声。你们送我的友谊,我会好好保存。
人的一生除了亲情还有几个是最宝贵的呢?人的一生除了父母还有谁陪伴你最久呢?人的一生有几样东西最值得珍藏它呢?当然的长久的友谊!虽然我们过几天就要挥手告别,但我们的友谊终身未断。
你们给我的最珍贵的礼物友谊,我将永远珍藏我的生活里。
虽然毕业了,但是还有再见的时候。
我们曾是并肩生长的小苗,我们曾是一张课桌上的一对学友。今天,我们将要分别,请你留下最开心的笑、最美好的祝福。童年的脚印留在校园的每一条小路上,母校的每一个的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播种着我们的理想。
在三年里我们曾是形影不离的好兄弟。你给我的珍贵祝福,我将永久保存在心里。母亲的每个地方,都存着我们美好的回忆,撒下我们的理想。祝同学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开心!
我们相处三年了,我们在彼此的心里播下了友谊之种。希望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祝你们能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万事成功,畅通无阻。毕业了,希望你们能够天天开心,万事大吉,加油!不要忘了我!
真诚的友谊无需承诺,永恒的情愿无需约定。让我们把握住每一个美好的瞬间,锁住它,并让它成为永恒。
三年了,仿佛一场梦一般,很快就过了。回想起以前那些和同学在一起的画面飞快的闪过,历历在目。我又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我最不舍的就是我的同学,尽管我们快要分离了,但我还是祝你们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比起纸,它不容易废;比起梦,它不容易碎;它是你绝望时依靠的肩背。它,就是朋友;朋友比一切更珍贵!
我们曾是在一起玩耍的两只小鸟;我们曾是朝夕相伴的良多白云;我们曾是课桌上的一对学友……当我们挥手告别时,请珍藏我最珍贵的礼物友谊。
船之所以能行驶到彼岸,是因为经得起风浪;梦想之所以能实现,是因为经得起层层考验;人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抗得住困难并付出汗水不断努力。祝愿你能经得住考验,行驶到梦想的彼岸!
世界上用金钱没法买到的没就是同学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