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们的是年岁的增长、学期的更迭。经过寒假休整,我们迎着朝阳,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xx年春季新学期的到来。
啊!雷锋叔叔,你是如此伟大!如此神奇!如果活到现在,你已逾花甲的年纪,可我们还是要叫你“雷锋叔叔”,以全中国少先队员的名义。因为你的精神永远年轻,哪怕再过一个世纪!
别看我们谁也没有亲眼见过你,你的音容笑貌是那么亲切,那么熟悉。不要说岁月匆匆,你的脚步渐渐远去,此时此刻,你仿佛来到了我们的校园,带着战士的风采和青春的活力。
雷锋叔叔,你和我们在一起——在课堂里我们一起读课文,做习题,学海泛舟,像幼苗吮吸知识的甘霖;在操场上一起踢足球,玩游戏,锻炼身体,像小鹰丰满翱翔的羽翼。
雷锋叔叔,你和我们在一起——和煦的春风中,我们一起挥汗如雨,栽下棵棵小树,给华夏大地增添片片新绿;灿烂的阳光下,我们一起升国旗,伴着国歌雄壮的旋律,表达对共和国母亲的敬意!
雷锋叔叔,你和我们在一起——你是我们永远的校外辅导员,全中国的孩子们都爱你!透过你欣慰的笑容,我们懂得了什么叫幸福,理解了人生的意义;珍藏你留下的日记,我们便拥有了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获得了巨大的鞭策和激励。
雷锋啊,你是飘扬的旗帜,我们要高高擎起!雷锋啊,你是烛天的火炬,我们要千秋万代传递!
雷锋叔叔,你永远和我们在一起……。
我心潮澎湃,展望未来,豪情满怀。以前当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升起鲜红的五星红旗时,那时幼小的我想:如果有朝一日我能当上升旗手的话那该多好呀!没想到这个星期我就实现了自己曾经的愿望!因为是同学和老师对我的信任,让我当上了本周的升旗手,所以我要感谢他们!我会做好一个升旗手的责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也将更加努力,为班级、为学校、为国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