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基础。
你是个表面文静、内心活泼的男孩。你能尊敬师长,友爱同学,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但很少见你主动举手发言,希望你能做一个对自己充满信心的好孩子。
你尊敬老师,热爱劳动,能与同学搞好团结,但学习上缺乏自觉性,玩字当头,把作业丢在脑后,学习成绩不理想,其实你并不笨,希望你明确学习目的,向班上的好同学看齐,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
你在班级中默默无闻,从不与同学争执,为人忠诚。希望你上课要积极开动脑筋,举手发言,课后花花工夫,把学到的知识巩固牢,只有这样,才能跟上班级好的同学,不掉队。 你是一个很有礼貌,较懂事的女孩。你像一只快乐的百灵鸟,你热爱集体,是个助人为乐、大公无私的好女孩。学习上进步较大,但不能放松,字要写规范,希望你能胆大心细,刻苦努力、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你为人正直,性格内向,生活俭朴,你遵守学校纪律,能与同学和睦相处,学习尚认真,但作业质量不高,希加倍努力,做一个勤奋好学,不断进取的好少年。
你能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劳动积极肯干。但学习上缺乏自觉性,上课有时走神,作业马虎少做。希正视缺点向优秀生看齐,早晨来校后认真读书,要利用自己聪明头脑,做个爱学习的好孩子。
你能遵守学校的各项
规章制度
,见到老师总是很有礼貌,对待同学你很热情,上课能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作业时老师希望你要认真细心,多检查,避免不必要的错误,争取更好的成绩。
你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积极参加公益劳动,乐于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有奉献精神。上课能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作业令老师满意。希望你考试时细心,多检查,避免不必要的失误,争取得到令人满意的成绩。
在老师眼里,你是一个比较聪明的女孩,活泼可爱。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关心集体,乐于为大家服务,学习上你自觉认真,还能写出一手好字,要是你胆子放大些,心胸开阔些会是一个更加优秀的学生。
在老师眼里,你是一个活泼,聪明而又能干的学生,在同学眼里,你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干部,老师交给你的任务,你能认真地完成,对待同学热情、真诚,学习勤奋成绩优秀。希望你能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争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你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上课能专心听讲,积极思考,按时完成作业,你写的字也越来越漂亮,只是做作业时还须细心,尽量减少不应该的失误,希以后积极举手,大胆发言,争取得到令人满意的成绩。
你是一个捉摸不透的女孩。在老师面前,你是一个文静、内向懂事的孩子,在同学面前你开朗、活泼,比较外向,你学习态度端正,按时完成作业,字迹也漂亮,希以后积极举手,大胆发言,相信成绩会有更明显的进步。
的知识巩固牢,扬长避短,相信你会更出色。
你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你遵守学校纪律,能与同学和睦相处,学习上有自觉性,作业能按时完成,但上课有时会走神,希望你以后不要太贪玩,要自始自终做好每一件事,一心一意搞好自己的学习成绩。
你是一个好动的男孩。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对于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你能积极参加。上课能积极动脑,举手发言,但学习态度不端正,作业不能按时完成,希今后扬长避短,更上一层楼。
你是一个爱表现自己的男孩。你尊敬老师,热爱劳动,能与同学搞好团结,但学习上缺乏自觉性,玩字当头,把作业丢在脑后。其实你并不笨,力气又大,希望你明确学习目的,向班上好同学看齐,不要把珍贵的时间浪费掉。
你是一个表面文静、内心活跃的男孩,积极参加体育训练,干得满头大汗,学习上有自觉性,作业能按时完成。上课时也能举手发言,但不够刻苦,希望你平时一定要下苦工夫,不懂就问,争做一个懂事可爱的好孩子。
你是一个好动、可爱的男孩,你能积极参加学校所开展的各项公益活动,能与同学和睦相处,学习上有自觉性,作业也能按时完成,但作业较马虎,字迹也不端正,希学习上多用一份心,做一个活泼可爱富有朝气的好少年。
1你是一个积极向上,有自信心的男孩。学习上有计划、有目标,能够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学习状态挺好;心态平和,关心、帮助同学,关心班集体,积极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具有较强的劳动观念,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尊敬师长。希望你再接再厉,不满足于现状,争取做的更好。
2、你是一个开朗、大方、有礼貌的可爱女孩,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关心班集体,生活上比较俭朴,热爱劳动,能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认真、有目标,但缺乏吃苦精神;能积极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心理素质好。希望你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各方面取得更好成绩。
3、你是个朴实、勤奋、聪明的女生。听课用心,学习刻苦,勤于思考,有很强的进取心,能克服在外求学的诸多困难,有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能吃苦,与人为善,尊敬师长,积极参加班级事务,学习成绩优良且稳定。
望继续努力,始终保持稳中有进的态势,相信你会做的更好。
4、你是个既聪明又勤奋,有思想、有目标的男生。善于思考,听课认真,做事仔细,尊敬老师,友善同学,尤其是热情为班级服务,协助老师工作,具有很好的综合能力。学习处事都能冷静面对,成绩优良且较稳定。品质好,潜力大,相信你会更加努力,学无止境,争取更好的成绩。
5、你是一个内心世界丰富,但不善表达的男孩,你有思想、聪明。在班里你团结同学,劳动踏实,有集体荣誉感。在学习上你能认真听老师上课,作业能按时完成。老师记住了你的优点。
老师希望你在学习上再刻苦些,对不会的问题要大胆地问,注意学习方法。老师相信你一定能做好。
6、你是一个言语不多,性格文静的女孩。在班上你能团结同学,尊重老师,思想品德好,劳动踏实。学习上你能按时完成作业,学习目的明确,同时你的自理能力很强。
在老师心目中,你是个既聪明、机灵的男孩。学习上有余力,但你有时没有把心思放在学习上,特别这一学期内,你让老师失望。既然是班干部,就必须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只要你克服自身的毛病,一定会成为出色的学生。
诚实、热情、关心集体、学习自觉是你最突出的优点,从你对老师毕恭毕敬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你是个有教养、懂礼貌的好孩子,能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也是老师出色的左右手,只是你在班级管理中还要更大胆些,祝你在新学年中有新的突破。
你是个生性好动、聪明的女孩,对于课堂上老师的提问,你能认真思考积极发言。劳动默默无闻、埋头苦干。但你有点象男孩,上课爱做小动作,贪玩,让老师生气,希望你今后改掉缺点,认准目标,加倍努力,做个人人称赞的好学生。
在老师心目中,你是个文弱的男孩,上课不爱回答问题,说话也有点腼腆,可见你内心比较善良,只是在学习上你没有尽力,不像是你的作用,男孩子就应该在学习上有所作为,不要老是缩手缩脚的,大胆地投入到学习中来吧!积极参与课堂学习,树立信念,向旧的自我挑战吧!
你是个懂礼貌、聪明的男孩,你人小心大,主意特别多,劳动积极。但学习上不够自觉,作业总是不能完成。最大的缺点就是一个“懒”字,“书山有路勤为径”,要想有所作为,还得多下苦功,那就收敛一下你那颗爱玩的心,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吧!
在老师眼里你文静、懂事、踏实、稳重,在班里并不显眼,却时刻有一颗关心集体的心,平时能与同学和睦相处,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上课能认真听讲,但缺少一份钻劲。希望你积极动脑,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却迎接更大的挑战。
你是个活泼可爱、懂事的女孩,能带头参加各项活动,对人有礼貌,说话有分寸,对人热情真诚。学习主动认真,只是对于难题,你钻研得不够,老师希望你刻苦钻研,培养过硬本领,走好人生第一步,相信你一定能行!
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劳动积极肯干,但在学习上你就不同了,作业经常有拖拉现象,没有自觉性。老师真诚希望你端正学习态度,珍惜美好时光,全身心投入学习中去,利用自己聪明的脑袋,相信你一定能行!
在老师心目中你是个善良、纯朴的男孩,平时劳动积极,能乐意为班级服务,对人有礼貌,思想上有上进性,上课能认真听讲,但缺少一份钻劲。希望你平时多下苦功夫,不懂就问,争取好成绩。
你是个可爱的女孩,在课堂上老师能发现你专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对知识的渴望,你是个认真的人,认真对待自己该做的事。老师希望你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迎接更大的挑战。
你是个活泼可爱、机灵的女孩,你对人热情大方。踏实肯干,每次劳动都可以看到你任劳任怨的身影,课上,你总是认真听讲,并能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但对于难题你还缺乏一份钻劲。老师希望你刻苦钻研,耐心加上细心,相信你的成绩一定会更加出色!
你是个深受大家喜欢的好干部,你对待学习严肃认真,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公益劳动中你总是那么的积极,帮助同学中总有你的身影。老师希望你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掌握好过硬的本领,走好人生第一步,相信你,一定能行!
你是个聪明机灵的女孩,你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对任何事都一丝不苟,为此老师感到自豪,但作为好学生不光自己好,而且要带动全班同学一起前进老师希望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帮助差生,在班级管理上更大胆些,成为人人羡慕的佼佼者!
你是个文静而又懂事的女孩,你有一颗关心集体的心,平时能与同学和睦相处,劳动也比较积极,学习较认真。但要多注意好同学的学习方法,适当地取长补短,好的学习方法加上好的学习态度,相信你会有进步,努力吧,不断提高自己。
在老师眼里,你是个文静懂事的女孩,在你身上看不到一点娇气,每次劳动你总是任劳任怨,与同学和睦相处,学习认真,但还缺乏一份钻研。请你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有勤奋刻苦,才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你是个文静的女孩,平时总是沉默寡言,但在课上老师却能发现你专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对知识的渴望。只是你的接受能力不是很好,但不要失望。世界上有成就的人不都是最聪明的,成绩往往出自那些勤奋的人,还记得牛顿的故事吧,跟牛顿学习,勤能补拙,勤奋会带给你好的成绩!
你是个帅气十足的男孩,在大扫除时你勤劳的身影,总会出现在我们面前。课上对于老师的提问你总能认真思考,但有时在学习上不够重视,上课易分心,影响听课效率。你的小毛病也应该改一改了,不要因为它们影响你的前途。希你一门心思把精力放到学习上,相信你一定会成为出色的人。
你是个劳动积极、懂礼貌的学生,也是班中的调皮分子,好多“坏事”与你有关,其实你很聪明,只是你的学习自觉性不高,没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总要让家长和老师为你操心。老师希望你能关注些学习,多一份自觉,你才会突飞猛进。
你是个活泼好动的、乐于助人的学生,课上能积极发言,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但令老师遗憾的是你的学习成绩不够稳定。希你严格要求自己,改掉粗心的坏习惯,努力提高学习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