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貌描写的作文范文4: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中等个子,皮肤又白又细的,头发黑黑的,像黑色墨水汁一样,妈妈的嗓子是沙哑的,说起话来声音很高,还有着非常流利的普通话,因为她是一名教师。梳着一个高高的小辫子,妈妈眼睛水灵灵的,看起来炯炯有神的样子,她还有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妈妈的性格很开朗,她最喜欢小孩子了,偶尔也喜欢上网聊天,但是也喜欢她的学生。
妈妈很爱我和我的小妹妹,有一次,我发高烧了,让我躺在床上不要动,先休息一会,手里一边抱着小妹妹,一边从床上慢慢地把我拉起来,就骑着电动车飞快地向医院跑去给我看病,还得一块带着我的小妹妹也去,因为家里没有人了,爸爸也出车了还没回来,所以妈妈只好带着我们俩个都去。
又有一次,爸爸把我的小妹妹接过来了,到了凌晨五点,小妹妹就一直哭,妈妈看见她哭,心里也不好受,于是就想到她肯定是饿了才哭的这么厉害呀,妈妈就急得团团转,哄了她一会儿,给她拿玩具,让她玩,赶紧把她抱起就急匆匆地跑去给她冲奶粉去了,过了不大一会儿,奶粉就冲好了,妈妈一边让小妹妹喝着,一边给她哼着小儿歌,我的小妹妹终于又笑了,看着我的小妹妹真是又逗人又可爱。我觉得我的妈妈是最辛苦,最好的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