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友情来自灵魂的投契。人在这个世间其实是非常孤独的,即使有亲人的呵护,一般朋友的交往,如果没有心灵投契的朋友,他还是孤独的。人的灵魂有倾诉的需求,有分享的需求,如果找不到一位可以倾诉可以分享的朋友,他一定会感到孤独难耐。
这种倾诉和分享必须达到无话不谈的程度。两颗灵魂的投契和共鸣又何其罕见,人们的生活圈子十分有限,终其一生也就几十人而已,而其中恰巧就有灵魂投契者的几率是很小很小的。一旦遇到,真是让人喜出望外。可惜,从总体看,发生率真的很低,也因之倍加珍贵。
欣赏,崇敬,好感。所以“利用”是友情的致命毒药,只要它出现在友情当中,友情就不复存在。就连一点点类似的想法也会使友情蒙上阴影,不再美好。
如果回答是“不”,友情就无从谈起。但是这样的朋友实在是可遇不可求的。
季节交相替,友情长相忆。大雁南飞去,落叶风中戏。寒暑不可避,冷暖多留意。山水隔距离,问候遥相寄。匆匆虽难聚,心中倍珍惜:千万保重身体。
你我的千年友情,隔了唐朝的风,宋朝的雨,明朝的月,清朝的星,依然有增无减。抒不完海誓山盟,续不尽旷世情缘。
火车提速了,飞机打折了,高速铺多了,互联网普及了,因此距离不是困难,分别不是问题,友情永远都有,关怀随时都在!
问候是火,思念是烟,我愿为你煽风点火;情谊是电,牵挂是雷,我愿为你天打雷劈;友情是手,情谊是足,我愿为你手舞足蹈!
今生的相遇,注定缘分的奇妙;友情的珍贵,永远无法忘掉;生活的烦恼,愿你早日丢掉;轻声的问候,愿你事业有成,幸福快乐!
沏的是茶,尝的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是艰辛;发的是信息,传的是友情;看的是文字,收的是淡定;愿一切都好!
友情是永远不会改变的,一声呼唤,一个电话,哪怕仅仅一条短信,也是友谊存在的证明,愿我的朋友收到短信,快乐开心。
送一份美丽让你好心情,送一份青春让你不老,送一份梦想让你实现,送一份友情不需回报,再送你平安才算可靠!祝你天天好心情!
铃声悦耳,关怀无声;手机有形,问候无形;短信有价,祝福无价;短短几字,长长友情。距离遥远,用心遥寄,一份祝愿,幸福无限!
小雨是滋润的,阳光是明媚的,蝴蝶是飞舞的,鱼儿是灵动的,鸟儿是欢快的,短信是免费的,友情是无价的,祝福是一辈子的!
这年头什么不变?油价说涨就涨,房价说降就降,工作说换就换,恋人说分就分,肚子说饿就饿。唯有咱俩友情,无论怎么说,永远不变。
祝福是山谷里的花香,无论开在哪,总能闻到;友情是夜空里的星光,无论多么遥远,总能看得到;愿这份祝福永远,愿这份友情永恒!
朋友一二三四五,朋友个十百千万,虽然你不是宋江,我也不是好汉,但你我的友情堪比梁山好汉,头可断,义难断,愿你我情谊永相珍。
音乐让人舒心,赞美让人甜心,爱情让人痴心,友情让人诚心,而你让人挂心:愿我的真心,再加关心,能换来你天天开心!
天空很蓝,开心快乐不要烦;大海很宽,没事快把幸福钻;友情很深,惦记朋友在心间;祝福很甜,及时发送不等闲;愿你开心!
友情的纯朴,千百年不变;心中的至诚,一辈子挂牵;一声问候,平平淡淡,却含真情万千;一种祝福,情真意切,愿幸福平安。
友情如树,树多了能遮风挡雨;亲情如水,水清了能温暖人心;爱情如酒,酒醇了能滋润生活。愿朋友能躺在树荫下品尝水酿出的美酒!
思念不需要借口,回忆在心头游走,怀旧不需要理由,感动在心头漫游,言辞也许陈旧,情意不曾偏离。愿友情伴你天长地久!
好久不见,常盼相聚,友情岁月,我心珍惜。淡淡一句,浓浓情意,殷切惦记,无可代替。问候传递,祝君如意,快乐无比,幸福无敌。
夏日匆匆临,风吹草动朋友情;小小短信表我心,夏天到了要开心;风景美好应顺心,朋友祝福最暖心;愿你生活常舒心,烦恼不会再扰心。
1、在关爱中让友情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诚实中让心底更静,在简单中让生活更美,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
2、有种惦记,疏淡,却很甘甜;有种问候,平常,却很温暖;有种信任,无言,却最真切;有种友谊,清澈,也最长远!
3、有朋友同行是一种力量,有朋友鼓励是一种安慰,有朋友思念是一种福气,有朋友关心是一种幸福。
4、友谊在空间的来往中加深,情义在时间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间的交流中坦诚,距离在相互的问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验证。
5、友谊象一抹彩虹,染饰了我们的生活;友谊象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的灵魂;友谊象一泓清泉,润泽了我们的生命;友谊象一束阳光,温暖了我们的人生。
6、友情是绵绵细雨,滋润心田,友情是浩瀚的海洋,博大精深,友情是蓝天上的白云,绚丽多彩,友情是陈年佳酿,醇香溢人,友情是优美的音乐,曲曲感人。
8、一句轻轻的问候是蜜,把你甜透;一份深深的祝福是光,照你永久;一弯遥遥的牵挂是虹,把你守候;一缕柔柔的关怀是水,伴你春秋,愿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9、相识是最珍贵的缘分;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漫长人生中我送你最美丽的祝福、永远快乐!
10、无论茶是浓是淡,让清香永驻心间。无论距离是近是远,让记忆彼此相连。无论联系是多是少,让祝福永不变。无论天涯海角,让友情永远永远。
11、问候,是一种甜蜜的挂牵;想念,是一种温馨的心情;朋友,是一生修来的福份;友情,是一世难求的缘分。愿我们挂牵常在,温馨常在,福份常在,缘分常在,友情常在!
12、外面的世界里,阳光再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天空再美,比不上友情的点缀;星星再美,比不上问侯的珍贵;不管多忙,也需要让心情放飞!
13、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顶天立地。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风唤雨。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生命重要,友情胜于生命!我深知,我珍惜。
14、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朋友是茶,品味一世的清香;朋友是笔,写出一生一世的幸福。
15、花瓣雨飘过,把幸福留给你;四季风吹过,吉祥留给你。当海潮涌过,把欢乐留给你。天气多变时,把健康留给你夜深人静时,把思念留给你!
16、春的祝福是温柔的风,夏的祝福是清凉的雨,秋的祝福是晶莹的露,冬的祝福是洁白的雪,把四季的祝福化为信息,穿越千里博海时空的隧道,幸福快乐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