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跳完舞,爸爸妈妈还没来接我,一个人没事可干,我就去楼下蛋糕房看做蛋糕。
只见一个阿姨麻利的把鸡蛋打在盆子里,用搅拌器搅拌均匀,再把蛋糊倒进放了面粉和糖的大铁桶中,继续搅拌,大概十来分钟的时间,做蛋糕的蛋糊就做好了。
工作人员拿来一个做蛋糕的模具,在模具上刷了一层油,只见她左手拿着装蛋糊的壶,右手拿了一个小勺,飞快的把蛋糊倒进模具里,再撒上一层芝麻,就可以送进烤箱烤制了。
不大一会儿,香喷喷的蛋糕新鲜出炉了,一个个蛋糕象一张张笑脸,啊!真香呀!这时我已经“口水直下三千尺”了,真恨不得咬上一大口。
以后我也想做一名出色的蛋糕师,做出美味的蛋糕同大家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