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最美的风景
百花盛开,是一种风景;青山绿水是一种风景;满心欢乐是一种风景;灿烂笑容是最美的风景。
风景使人心旷神怡,这灿烂笑容使我删除了烦恼,粘贴了美好的心情。
母亲的笑容最迷人,最具有力量。
妈妈总说我懒,可从那个微笑后,我便变得勤劳了。妈妈不愿我一身臭毛病,开始帮我改正缺点。那时我只有7岁,刚上小学。妈妈开始强迫我为自己洗袜子。小小年纪的我撒娇、赖皮,不洗袜子。“洗!”妈妈命令我,眼睛圆鼓鼓的,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一个字的命令最可怕。我那不堪一击的意志力哪里承受的起,我开始洗袜子。脏脏袜子、臭臭袜子在妈妈的帮助与指导下,被我这个不爱劳动的小屁孩洗的干干净净、香香的。妈妈一句话也没有说,她点点头,对我笑了笑。妈妈脸上那桃花般的笑容简直融化了我的心。我爱劳动了,至那以后,我经常把自己的脏袜袜拿去洗掉,这样我就可以常常在妈妈的脸上看见迷人的笑容了。
朋友的笑容最暖心,最温暖。
我是个很活泼的孩子,大大咧咧的,不拘小节。所以,我也常常犯错,每次犯错都会挨老师一顿“暴批”。这不,我又犯错了,老师正把我往办公室喊呢!我和同桌在玩耍,可谁知?一个同学飞快冲过来,把我一撞,我一不留神儿,拉了同桌一把。她摔了个“狗啃泥”,她是个娇娇女,弱不禁风的。四脚朝天后,立马开始了嚎啕大哭。老师知道了,把我叫过去,嘱咐我要小心,不要在课间玩闹,不然很容易伤到其他学生的。我承诺错误后,便离开了恐怖的办公室。不料,我才刚一踏入教室,就有几个和我要好的朋友过来。“怎么样,老师有没有骂你?”“老师说了什么重的话没有?”“你没事吧?”我回答他们,我没事!她们便露出了会心的微笑。我知道,这是她们关心我的表现!所以,我也很开心。她们笑了,我也笑了!
妈妈的笑容是迷人的,是对我的肯定;朋友的笑容是温暖的,是对我的关心。笑容是那美丽的风景!朋友,请多笑笑,为这世界再增添一处美丽的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