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您是我今生最美的“意外”。感谢相遇,让我的生活变得绚丽多姿。
是您陪伴着了我们无数个日日夜夜,是您在我最无助时给予我帮助,为我打气,是有多么幸运让我遇见了您。
您可以为了我不顾一切。印象中的您一直都是一个很强势的人,总是不苟言笑。在工作上认认真真,对待自己与他人都要求严格。
由于初三学业繁忙,每天做完回作都已是黑夜。陪伴我的只有窗外正在唱歌的知了和钉在夜空中的月亮。我起身去卫生间时,发现对面的门缝中有一丝光逃了出来。我洗完后回来时,那光依旧亮着,我轻轻的敲了敲门。望见您刚合上的眼睛又睁开了。您迷迷糊糊的问道:“啊,作业写完啦?”我回答道:“是呀!您们怎么还没睡?”您答道:“等你写完作业,我们就睡啦!”
我知道,其实您工作了一天也是疲惫不堪,可您依然坚持着。直到我的灯熄灭了,才安心的入睡。
那天是周日,我和平时一样早早地起了床,准备在网上上课。急急忙忙忘了吃早饭,“哒,哒哒”楼梯间传来熟悉的脚步声,一个庞大的身影出现在我面前。是您!您手里端着一碗为我煮好的面,还准备了我一直用的筷子,很是贴心。想不到素来严肃的您竟有如此细心温柔的一面。我拿起筷子,享受着美食,享受着这份爱。这份爱如严冬里的暖阳,为我驱寒保暖。
记得还有一次,已是深夜。刚刚结束了我的功课,准备洗漱。就当我在取毛巾时,一个疏忽,手指磕在了金属钩子上,血液和水混合在一起立刻淌了出来。我害怕地尖叫了一声。您急急忙忙地赶来,拖鞋都没穿,担心地说道:“哎呀!你说你这是洗澡还是洗命呀?”您皱着眉头,可并没有要责备我的意思。您轻轻地捏起身边柔软的棉花,蘸上微量酒精,细细地在我龟裂的伤口上擦拭,我深吸一口气,生怕自身的紧张会加剧伤疤的伤痛。当酒精沁入我的皮质时,我的眉毛拧成一团,您看到我紧张极了,微笑着安慰我说:“没事的,忍一忍就过去啦。”您的话就像阳光一样温暖着我。完了,又千叮咛万嘱咐,在晚上睡觉前要将创口贴撕去。
爸爸,我想对您说:“遇见您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做您的女儿,我很骄傲,也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