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美丽的江南二
我的家乡在夹浦。那里依山傍水风景如画,美丽极了!
夹浦差不多每家都有喷水机,每当走进夹浦就会听到一阵阵喷水机声,特别到了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声音就更加明显了,像小火车开过一样,都会打扰我进入梦乡。
除了有那特别的“悦音”外,田野里有五光十色的葡萄,有金灿灿的稻田。现在正是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正在忙着收获呢!
除了这些,美丽的太湖也在我们夹浦,这里湖美、水美、人更美!每年的开学季就是渔民们到太湖里捕鱼的好时节,一艘艘渔船捕到不同的鱼、虾、蟹。还有远近闻名的“太湖三宝”——白鱼、白虾、银鱼……这些都是人们餐桌上的美味佳肴。
我的家乡夹浦——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