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是每个人心中的圣地。许多回忆都保存在那儿,就像深海底下一颗颗闪闪发光的珍珠,无比璀璨。而我,今天就介绍一下我家乡的美丽风景与各种特色。
我的家乡是在生米东城大塘自然村,那是一个风景优美、万紫千红的地方。去了之后会使人流连忘返。而且我们村子里有一个湖,村上的人经常会在湖里钓鱼,湖水清澈见底,很少会被污染。不仅是这样,甚至还有人会在湖里游泳呢!
我们的村上还有几颗枣树,梨树……小孩子们特别喜欢爬上树玩耍。像一个个活泼乱跳的小猴子一样,十分淘气!秋天的时候,树上会结出许许多多的果实。这时就会跑来许多小孩子们,爬上树摘果子吃。他们一只手都没拿完,另一只手又摘几颗,那场面可真是热闹非凡啊!
这就是我的家乡,虽然在一个僻静的村庄里。但也是十分美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