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伟大的人,就是父亲。而他并不懂的表达,说过的话却句句有理。他曾经在我哭泣时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你诺要哭,就在心里哭。这句话,让我终生收益!一天我和朋友们骑着单车,在马路上闯荡。我们骑的飞快,很兴奋。舒不知道,我等会会为我的行为而负责。BB,后面一辆摩托正提醒我们不要骑太快。而我们像脱了缰绳的野马,飞奔了出去。突然,一道凄惨的声音从前面传出。小伙伴们立马看了过去。只见我躺在地下。他们立马往我那骑去,他们下了车,立马把我扶起来。并关心的说,你没有事吧?早知道,我们就不骑那么快了。我苦笑一声,心里却知道:现在后悔已经没用了,都是我们不听劝告啊!
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不过我制止了。因为,我想起了父亲说的那句话。默默的把眼泪逝去。便大笑到:没事,你看我皮糙肉厚的,怎么会有事呢?可我的小伙伴们偏偏不信,叫我回家养伤,等我好了再去找他们。我很无奈,却对我有这么好的而高兴。便骑着单车回了家。回到家,妈妈正盘腿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见我回来后说:儿子,回来啦!玩得高兴吗?我不敢对视妈妈,结结巴巴用弱弱的说:没,没,没有。我玩的可高兴了!妈妈漫不经心的说:哦,那就好。听妈妈说完,我警惕而又快速的闪进房间。
这件事,父亲的话,让我挽回脸面!父亲曾经对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