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在麓谷中心小学读书。我的家就住学校附近,所以我每天上学都不会迟到。爸爸妈妈很和睦,几乎不吵架,但由于他们上班太忙了,没有时间管我,便让我中午在学校里托管。虽然中午不能见到爸爸妈妈,但我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
每一个人都有幸福和不幸福的生活。不幸福的生活如:父母整天沉溺网游的打麻将的家庭不和谐的等。如果一个人没有这些不幸福的生活的话,那他的生活就是幸福的,而我的家就是幸福一个幸福家庭。
有一次太祖母生病了,爸爸妈妈组织了许多亲人一起支付了昂贵的医药费,把太祖母的病治好了。事后,太祖母十分感谢我的爸爸妈妈。你说,我能拥有这样的爸爸妈妈,我能不觉得幸福和骄傲吗?
我们家有困难时,亲人们也很关心我们家。这几天爸爸出差,妈妈上班经常不在家,家里没人照顾我。爷爷奶奶知道后,便从老家坐了很久的火车来到长沙照顾我。我和爸爸妈妈都很感谢他们。
这就是我的幸福生活,你也和我一样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