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幸福是甜甜的棉花,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幸福是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看起来那么近,那么美好,仿佛一伸手能牢牢抓住;幸福是一阵风,轻轻吹过,无影无踪了。但这并不是我要的幸福。与家人开心的在一起,与同学和谐的相处,与伙伴们快乐的玩耍,这才是我要的幸福。
春天的阳光明媚极了,百花齐放,到处姹紫嫣红,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操场上更是欢歌笑语。
一下课,同学们都欢快的跑出教室。操场上聚集着许多同学,像是在讨论着什么。我挤进来看看,哇,好漂亮的蝴蝶风筝啊!我恍然大悟同学们原来就是围着它看啊。过了许久,一个声音从人群中传出来:“我们一齐来放吧!”同学们这才从它的美丽“容貌”中恍过神来。“好啊!好啊!”又有几个同学跟着起哄。我首先抢过风筝。风来了,我轻轻一抛,牵线的同学见状也飞奔起来。借着风的鼓舞,它越飞越高好似蝴蝶仙子在天空中盘旋飞舞。同学们笑呀,跳呀,跑呀,操场上久久萦绕着我们欢悦的笑声。我们就像断了线的风筝,飞上云端,又想自由自在的小鸟,无优无虑。我多么快乐,多么幸福啊!
放学了,我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冲出校园。一回家满桌香喷的饭菜便吸引了我的目光,勾起了我的食欲,谗言欲滴。妈妈看我这样,无奈说了声:“小谗猫,吃饭了。”我放下书包洗了手拿起筷子便开始狼吞虎咽,与饭菜作斗争。妈妈爸爸看了看我,开心的笑了笑其乐融融。那一刻,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
我要的幸福不是外表的华丽,而是快乐充实的生活,认真的对待每一天。别人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幸福又何偿不是这样呢?只要你愿意,每天开心,乐观地生活,幸福又怎么遥远呢?有家人的疼爱,老师的关爱,同学的帮助,每天快乐的生活,这样的我是最幸福的。
有的人,一生苦苦追求,得到金钱和名利,所以觉得幸福。有的人,一生艰苦奋斗,只求超越他人,以自己的智慧为自己创造财富而感到幸福。而作为一名小学生,我的幸福是······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当听到有人因疾病而痛苦呻吟的时候,当看见有人因残疾而生活不能自理的时候,我感到自己很幸运。至少,我是健康的。健康的身体,对于我来说,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古人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在书海中遨游,吸取知识的精华,既开阔了视野,又丰富了头脑。看着书架上那一册册,一排排散发着清香的书,真的让我感到很幸福。
生活中,我是一个爱笑的女孩。我总是喜欢微笑着面对一切挫折和困难,因为微笑可以证明我的信心跟勇气。我总是喜欢微笑着去面对父母和亲朋,因为微笑会传递我的爱和祝福。所以因为微笑而让我觉得幸福.
今天,我能做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安心的读书,而那些贫困地区的孩子,那些因地震失去父母,失去家园的孩子,读书对他们来说,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有着优越的学习条件,所以我是幸福的。
如此看来,小小的我竟拥有这么多的幸福。年少的我有充裕的时间,充沛的精力,我会带着这些小小的幸福去学习,去奋斗,去创造,去迎接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