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
自从以前那副羽毛球拍坏了后,到现在已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因为这样,我就很想再买一副新羽毛球拍。
终于,爸爸今天上午给我买回来一副羽毛球拍。球拍是“可卡”牌的,网子中间有个又大又红的字母“K”,看起来像个正准备要发球的人。我摸了摸网子,感觉紧紧的,还有弹性。我拿起拍子挥了挥,感觉挺轻的。我特别高兴,恨不得马上和妈妈去打一场球。
吃完午饭后,我和妈妈兴致勃勃地来到羽毛球场。一看,呀!羽毛球场全是人,没有一个空位。我们只好在教学楼门前的空地上打球了。
我们打了好久好久,总算看到有了个空位。我们赶紧跑过去,生怕被别人抢先了。当我们来到正式场地后,我们的实力就发挥出来了。妈妈发了个“子弹发球”,我连忙闪开,用“飞鹰单展翅”来对付妈妈。谁知妈妈又打了个短球。还好,我反应快,跑到网前,用“上网扣球”打败了妈妈。还有好几次,我和妈妈打了十几个回合才分出胜负。
打羽毛球可真是太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