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
今天是星期天,我手拿羽毛球拍和羽毛球和妈妈、外公一同去打羽毛球。我心想打羽毛球很简单还要学吗?因为我看了羽毛球体育键儿打羽毛球,羽毛球在他们手中像小鸟一样乖乖听话,在空中不停地飞来飞去,那么容易。
当我和外公打球的时候,我连发球都不会,羽毛球就是不听我的话。后来,外公告诉我,右手握紧球拍,左手拿羽毛球,将羽毛球向上抛起几十公分左右,右手球拍对准羽毛球传向对方,对方又把球扣向我方,可我怎么也接不住,后来外公又告诉我,当球高的时候由上往下扣向对方,当球低的时候,由下往上挑向对方,通过半天的训练,我终于初步学会了打羽毛球。
现在,我和外公对打的时候,羽毛球现在不像开始一样左右乱转不听话了,它乖乖的在我球拍的指挥下像银燕一样飞来飞去,十几个回合,在外公防不及防的时候,我一个扣球把外公击败了,累得我满头大汗气喘虚虚。我又学会了一项新的体育项目打羽毛球,来迎接2008年的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