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
今天,表弟来到我家,邀请我去打羽毛球。
我们来到一个空地上,表弟就立刻摆好了姿势,胸有成竹的说:“来吧!”我把羽毛球抛在空中,瞄准目标,用力一拍,球立刻飞到了表弟那边。只见表弟举起球拍,眼睛盯着半空中的羽毛球,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用力一拍,身子还转了一圈。没想到用了这么大的力气,连一根球毛都没有碰到。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但是,表弟也不甘示弱,马上回了一个扣球“晴空霹雳”,球似一道流星,“刷”的飞过来。我马上冲上去接球,轻轻一跃,挥拍一个“海底捞月”可是,打了一空。“耶!”表弟高兴地跳了起来......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们足足打了2个小时,累得我们上气不接下气,而且满头大汗。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有时候表弟还会赖皮哟!“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