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打羽毛球作文
下了楼,我们立刻拿起球拍,到对面的草地上打起球来,刚刚开始的时候,哥哥还以为我水平很差,但是没几回合,就让我得了13分,打得他心服口服。
接着,轮到妈妈和我打了。我想,这下我肯定会输的。果然不出我所料,没几下就被妈妈打败了。
羽毛球看上去好像很容易打,但实际上并不简单。首先要学会发球:一只手拿着羽毛球,另一只手拿着球拍,从下往上一提,就可以将球发出去了。然后还要学会接球:对方把球打过来,你要拿着球拍迎着球稳稳地把它打回去。哥哥就是因为只学会了发球,但不会接球,所以一下子就输给我了。我虽然已经会接球了,但还是不够熟练,以后我还要继续努力。
炎炎夏日,太阳火辣辣地照着树。树荫下有两个小朋友在打羽毛球,一个叫丽丽,一个叫乐乐,你打给我,我打给你。正打的起劲时,只见乐乐,把球往空中一扔,猛的打过去给丽丽来了个“无敌旋风球”,丽丽不甘示弱,举起球拍来了个高球,一不小心打到了树上了。
怎么办呢?丽丽皱起眉头想了想,顺手把羽毛球拍往上一抛,心想,这下羽毛球可以掉下来了吧!羽毛球不但没有落下,却把球拍夹在树上了。在一旁的乐乐傻眼了,跑了过去,用力地摇了摇树枝,一点动静都没有。
这时,丽丽见了,可急了,往地下一看,已经是没有可丢之物,看了看自己穿的鞋,不假思索地就拿起鞋,直奔树上球拍和羽毛球的地方砸了去,正当丽丽、乐乐满心期待着,球拍和羽毛球能共同下坠的时候,意外又发生了,原来,鞋不但没有砸下球拍和羽毛球,反而自己乖乖的躺到了树枝间,与球拍、羽毛球聊起天来了。
两个人都傻眼了,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