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作文
喜欢阳光,喜欢想象。
总是固执地认为,光是沿着曲线穿梭的,尽管物理考试时还是在写“光是沿直线传播的”,仅仅是我的信仰。再我的童话里,光是一种神气的精灵,全身散发着金色的芳香,我们感觉不到她的气味,却吸收着光带来的能量。她轻如纸张,在空间里滑翔飞来飞去的。苍白得明亮,明亮的又变成了金黄。
喜欢举着水杯子在太阳底下看,我想这样就能把阳光的味道融化在我的水里,转一转,有道彩虹出现在了杯子里,那是天使的糖果投入了我的杯子,再转一转,消失了,天使的糖载着阳光的味道化在我的水里了,水里的阳光。
特别喜欢晒着太阳睡觉,暖暖的,睡得特别香。像一只猫,最会享受阳光。其实也不愿这样,大好时光就这样浪费了,总是有些后悔。
小四先生有一句名言:“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忧伤的阳光,就像青春一样,很快的就消磨尽了。总是说要珍惜青春,努力学习,可是好多时候,忘了,然后再发出感叹,就像我现在一样,后悔,接着伤感。如此反复,长大以后会怎么样呢?
我想化作《七里香》里的麻雀,去尝尝jay的草莓;想变成布拉格广场的白鸽,背对着夕阳飞:甚至就想变为一束阳光,飞翔……穿梭……然后……变成天使的糖……
最后,我想说,上帝为了让我降生于世上。为了让青春化成阳光,我祈祷于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