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作文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总是喜欢有阳光的地方,不开心的时候,常常轻合双眼;静静回想。任由阳光照射到我的脸上,那时候心中便会慢慢升腾出一种莫名的安慰感。也许是出于自身的原因,长大之后总爱和阳光躲躲藏藏。不会再去向往,开始喜欢一个人的生活。
从此以后,樱花树下便多了一个淡漠的身影。直到有一天,我依旧前往,许是过度的压抑使我有些劳累,我便在微风徐徐之际,轻轻地睡着。就这样维持了许久许久,忽然觉得有些温暖的莫名的东西照到了我的脸上,才发现我多么的喜欢阳光。在他面前我总是很坚强,坚强到看不见自己脸上的伤。我习惯地对着他微笑,却不知道我的表情早已麻木。
可阳光却一缕一缕的温柔的照射到我的心上,让冰封的心慢慢融化。渐渐地我已不再开始抵触,慢慢学会享受。享受阳光的温暖,重新找回失去的自我。再像童年那般,向往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