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妈妈五年级作文
我的妈妈长得很漂亮,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眉毛,高高的鼻梁,还有一张经常夸我、鼓励我的嘴巴。她的脸上总是挂着温柔的微笑。
我的妈妈不但漂亮,手也十分的巧。一件件温暖、贴心的毛衣,一幅幅精美、好看的十字绣都是我妈妈的功劳!妈妈一针一线织出的毛衣我小了都不舍得扔,妈妈好几天才绣出的十字绣我看了好几遍都不舍得离开,我觉得我妈妈是世界上手最巧的人!
我的妈妈也十分关心我。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总会熬夜守在我的身边,不停地让我喝水,不停地问我:“还难受吗?好些了吗?”让我十分感动。我觉得我妈妈是世界上最关心我的人!
我的妈妈也十分爱护我。记得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摔倒了,头一下子碰到了冰凉的地上,生疼生疼的,并且留下了鲜红的血。我当时疼得哇哇大哭,好像把所有的眼泪都哭出来!是妈妈把我扶了起来,用干净的纸为我擦去头上的血,用手抹去晶莹的泪,轻声而又有些着急的问我:“没事吧,疼不疼?”妈妈的话好像施了魔法一样,我的头一点都不疼了!我觉得我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护我的人!
我的妈妈还十分孝敬老人。已经八十岁高龄的太姥姥头发已经花白,可妈妈还是孝敬她。我觉得我妈妈是世界上最孝敬老人的人了!这就是我的妈妈:心灵手巧,爱护我关心我,孝敬老人。我觉得我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