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快乐作文200字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看百科全书。看百科全书可以增加知识,也可以开拓心灵的视野。知识可以让我变聪明,就像刚吃完山珍海味一般。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骑自行车。在公园里慢慢骑自行车,微风吹风,彷佛感受到了一股温暖,又在一下子的时间不见了,真是凉爽。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在黑夜中欣赏萤火虫。站在草地上,一只只的萤火虫在我身边环绕,我就像城堡里的王子一样,被许多人伺候。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夏天到海边游泳。冰凉的海水,原本在非洲的热度,一时变成南极的冰冷,真是清凉,虚弱的身体,马上奔跑起来,真是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