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快乐作文200字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有喜悦和家人分享。三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期中考我考了第一名,那天,老师公布期中考的名次,我一看到老师在我的联络簿上写:“语文一百、数学九十八、社会一百、自然九十八,总成绩三百九十六分,名次:第一名”看到这里,我的心就像长了一对翅膀似的飞上天了,恨不得立刻回家,将这件事告诉家人。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和家人一起四处游玩。今年寒假,我和家人一起去旅游,我们去好多地方,每到一个景点,我就和家人一起玩,这种天伦之乐的感觉像我在一望无际的天空中飞翔;这种感觉使我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所有课业的压力也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所有的轻松顿时出现,使我感到无比的温馨快乐。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和好朋友一起无忧无虑的玩,无忧无虑的谈天。我二年级有一个和我非常要好的朋友──谢佳恩,不管什么事,只要找她,都能和她聊起来,只可惜升上三年级她就转学了。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看许多自己喜欢的东西。寒假我还去旅游,看到我喜欢的贝壳,让我好高兴。美丽的贝壳有千百种似的,看都看不完,真是太棒了。贝壳的模样有千奇百怪的样子,这次寒假收获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