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跟妈妈一起做饭。当我跟妈妈一起做饭时,我可以在厨房帮妈妈切马铃薯,有时妈妈还会叫我帮她拿水,那时的我很有成就感,让我觉得跟家人一起做饭很好玩,希望以后常常和家人一起完成美味的佳肴。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跟弟弟一起玩电脑。当我跟弟弟一起玩电脑时,弟弟都会故意选择一些好笑的景象,让我笑得很开心。而且有时弟弟可以一下子就过关了,所以我希望可以经常跟弟弟一起玩电脑。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和爷爷一起骑自行车。当我跟爷爷一起骑自行车时,我不但可以运动,也可以发现一些有趣的昆虫,还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