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快乐作文200字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全家一起吃牛排。每当我、弟弟和妹妹生日的时候,爸爸都会带我们去吃牛排,我点的是鱼排;妹妹点的是猪排;妈妈点的鸡排;爸爸点的是羊排,我们还点了色拉,尤其是那香浓的拿铁咖啡,更是让人赞不绝口,另外还有冰冰凉凉的冰淇淋,更是冰凉好吃。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和同学一起玩游戏。每节下课,我都会找同学一起玩“红绿灯”、“墙壁鬼”和“鬼抓人”,我们都玩得好开心。有时我们都会故意捉弄鬼,例如:在他后面比兔子的耳朵或是拍手让他吓一跳,有些人还会故意扮鬼脸呢!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上手工课。手工课的时候,可以做出自己喜欢的东西,也可以画出自己喜欢图案。我们有时候也会出去写生,有时会在教室里画图。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过新年,过新年的时候,家家户户都在贴春联,晚上的时候全家会一起吃年夜饭,所有的长辈也会给小孩子红包,每当拿红包的时候,小孩子都会讲一些吉祥话,像是恭喜发财、万事如意……等,而我最喜欢的吉祥话就是“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