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快乐作文200字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全班跑接力赛第一名。当我们老师告诉我们要跑接力赛时,我们全班同学都认为自己输定了。不过在比赛当天,我们班却得到了第一名。当时我们班都快乐举手欢呼。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在全班都没有考一百分的情况下,考了百分。当老师发下考卷时,全班都对着我拍手,大家也会对我刮目相看。在班上,也从一个无名小卒变成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人物呢!这时我恨不得赶快冲回家跟父母报告呢!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跟同学一起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玩好玩的游戏。每当听到那百听不厌的下课钟声时,我都会以最快的速度冲到操场打球。就算是受了伤,也因为非常的快乐,所以会觉得一点也不会痛。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有很多如兄如弟、情同手足的好朋友。每当我难过时,他就会跟我谈谈天,使我从难过变成快乐,还会教我作功课,陪我一起游戏。那段时光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