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里放风筝五年级作文
春天来了,我又可以放风筝了!
星期六的中午,我一吃完午饭,就急急忙忙央求妈妈和我一起到蟠龙公园放风筝。
我们一来到蟠龙公园,就看见有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风筝:有的像飞机,有的像金鱼,有的像动画片里的机器人,还有的是各种几何图形,还有的风筝的样子我从来没见过,说也说不出来,真是千奇百怪、千姿百态……这些风筝有的在蓝天上骄傲的飞着,有的在小摊贩挂的绳子上展开美丽的翅膀静静地等着,仿佛在说:“快来买我吧,我要上天我要上天!”
我来到小摊贩的面前,花5元钱买了一个三角形的风筝。这个风筝由红、黄、蓝、绿、青、白、紫七种颜色组成,绚丽多彩,好看极了!
我开始放风筝了!我一手拿着线轴,一手拿着风筝,向着逆风方向跑的时候,我就把风筝抛向空中,不一会儿风筝就慢慢悠悠的在空中飞呀飞,那神情,比我还要得意多呢!可是我想,你再得意,还是我把你送到天空的呀,没有我,你还在哪儿安静的呆着呢!风筝越飞越高,我手中的线慢慢地放的快完了,就在这个时候,风小了,一会儿眼看风筝就要落下来了,我把手中的线一收一放,希望风筝能够不掉下来,仍然能在空中自由的翱翔,可是,不管我做出如何的努力,风筝最终还是掉了下来。
唉!看来想和大自然作斗争真难啊!怪不得说,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