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里放风筝五年级作文
爱运动的我,再也挡不住风筝的诱惑了,迫不及待地要求妈妈带我去美丽的子胥公园放风筝。
一来到公园,让我傻了眼,公园的人可多了,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在青青的草地上尽情地玩耍。有的在练太极,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骑双人自行车,还有的在放风筝呢。最吸引我的是放风筝,空中的风筝可多了,有美丽无比的蝴蝶风筝,有雄伟的老鹰,还有超级可爱的喜羊羊风筝,我心急如焚地加入他们的行列。
我准备放飞的风筝是一只酷酷的“蝙蝠”风筝。这只“蝙蝠”,全身漆黑,耳朵尖尖的。我想它飞起来一定是最高的,最酷的。一开始,我把风筝放在地上,我拽着风筝线团,拼命往前奔跑,我的风筝真乖,真地起飞了,把我乐得忘记了奔跑。不到一眨眼功夫,我的“蝙蝠”风筝落到了一棵大树上,给缠住了,急得我直跺脚。我使劲地拉线,无奈之下求助了妈妈。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的蝙蝠风筝得救了。
妈妈让我到空旷的地方来放风筝,这回我请妈妈协助我,我先让妈妈帮我拿着风筝,我拽着风筝线团顺着风,朝着空旷之地拼命往前跑,风筝一会就飘起来了。在妈妈的指挥下,我一边跑一边放线,“蝙蝠”越飞越高,就像一只真正的蝙蝠在自由自在地飞翔呢!我的心也跟着飞起来了。
看着天空中五颜六色的风筝,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像风筝一样展翅高飞,飞向我的梦想,飞向我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