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我们乘着动车来到美丽的上海吃完饭,我们来到了东方明珠东方明珠高300多米上到196米的时侯,繁华的街道都变成了积木似的,公共汽车像火柴盒一样人几乎都看不到越往上走雾气越大我在209米的高空一看,白茫茫的一片东方明珠的里面有美国人,印度人等等在230米的时侯,我看到了下面世博会园中的中国馆,从上面看下去中国馆十分美丽中国馆近在眼前,她比北京的"鸟巢"还要棒!我买了东方明珠的小模型,小模型太漂亮了:东方明珠边上有一个水晶做的地球仪,上面有五大洲分布的位置东方明珠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三中国这么伟大,作为一个中国人这太令我感到自豪和骄傲.350米是最高的,可是我刚扭头一看,对面有一座楼比东方明珠还要高!我惊奇地问叔叔那是什么楼,叔叔告诉我是"国贸大厦".我好奇地开始数"1,2,3,4......当我数到69的时侯妈妈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媛媛,国贸大厦太高了,你能数清楚吗"?我想,长大后我一定要当科学家或工程师,建造出比国贸大厦还要高的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