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期间,我的一家人去了上海玩,早早就开车出发了直到傍晚五点半才到。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坐地铁到陆家嘴,然后再走去上海海洋馆。买了票,就随着人群进入海洋馆。海洋馆共有三层,里面有很多见不到的水生物,如娃娃鱼、海龟、企鹅、大白鲨......在一楼有白点鲨的专用鱼缸,它在鱼缸里游来游去,眼睛睁得大大的好像在向我们要食物。在白点鲨的左侧有几条扬子鳄趴在远处的沙滩上呼吸空气,一只海龟大胆的从扬子鳄身上爬去,它们似乎有什么仇似的。随后来到-1楼看见了长尾鲨,脸部像一个鬼脸似的,一看吓了我一大跳呢!
然后来到-2楼,我看见了麦哲伦企鹅,它们站在那,时不时地走一走,身子十分矮小。和我在电视上看过的企鹅有些不同。
这次海洋馆之旅让我认识了很多水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