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开幕啦!世博会开幕啦!
5月1日早上,我国世博举行成功的喜讯刚刚传开全国就沸腾了。
7月10日这天我们一个集体来到上海参观世博。我们去了一个有玉石的馆。我刚走进这个馆,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碧绿而优美的竹子林,咦?怎么竹子林摸上去平平的?哦,原来这竹子林画的逼真,看上去就像竹子林了。
我们又向前走,看了女蜗补天的录像,才知道有一个传说,传说是女蜗补了天后地上才会有一玉石。
我们的目光又转向了另一个房间,这里密密麻麻都是玉石,都是会转的玉石,把我看得眼花缭乱。
随后,我们来到可口可乐馆参观。来到可口可乐馆,我们先看了关于可口可乐的来历,广告,通话的故事,有在演播室看了一个关于一枚硬币投进可乐箱,动物们把可乐经过反复加工,把可乐给人们的有趣童话故事。看完演播后,服务人员送我们一瓶有世博标志的可口可乐,让我们把可口可乐拧开一点盖子,再盖上盖子,摇一摇,会有奇迹发生。我这样做了,我发现冰会往上冒。
参观了可口可乐馆后,我们依依不舍得回家了,但还有同学在埋怨今天参观的馆太少了,下次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