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湿地公园七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多姿多彩的季节,秋天的公园更加美丽。秋姑娘带着阵阵凉意,悄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湿地公园里。你瞧——湿地公园的天空蔚蓝蔚蓝的,几朵白云飘在天空中,真是天高云淡,漂亮极了!
走进湿地公园,就能闻到桂花的阵阵清香,使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公园里,菊花绽开了张张笑脸,五颜六色的,迎风飘扬。形态各异的菊花,就像小孩子嬉戏玩闹的笑脸。黄澄澄的银杏叶就像一把把小扇子,为游客扇走了夏日的炎热。公园的小路上全是落叶,似乎铺上了一层淡黄色的地毯,走在走上面,软绵绵的,舒服极了!公园中间是一条又长又宽清澈见底的河道,那就是我们的母亲河--唐河。
秋天的湿地公园里,小朋友很多。有的在草地上面追逐着、有的在凉亭下看书、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拿着画板画秋天的公园、有的在观赏景色、有的三五成群地在地上玩游戏、有的在河面上划船。到处飘荡着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
秋天的湿地公园真美啊!她让我留恋忘返,我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