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坐城际列车和地铁去郑州和同学参观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和河南地质博物馆。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先来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在这里,我亲眼看到了许多“上海合作会议” 的场所。其中还有许多有名的古董和漂亮的盆景,爸爸还在这里给我拍照纪念呢!
接着,因为好多同学都没坐过地铁,所以他们跟着我和爸爸一起坐地铁来到河南地质博物馆。在这里是翟老师亲自带领我们参观的,她还给我们细致讲解,我们看到了许多矿物和化石,也了解了生命的形成和发展的过程。我们在这里还看了4D电影《飞向蓝天的恐龙》呢!
这次郑州游让我增长了许多知识,开阔了眼界。非常感谢翟老师给我们创造这么好的机会,期待下一次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