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伤心的话题
生活要不是忍受,要不是享受,都是感受!人生就如此,没有什么大不了,好好的感受人生吧!
开心的事不能忘,难过的事少想想;幸福的日子多珍惜,苦难的时候多努力;明天的情况是未知,但今天的此时,我愿你伴幸福常开心。
微笑的时候请低头,让快乐脚踏实地;流泪的时候请抬头,让悲伤云淡风轻;寂寞的时候请摇头,让无奈风驰而过。难过的时候发短信给我,我为你守候。
人在旅途,谁都难免会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自己要学会调节,有时间去郊外爬山行走于田间吧!看看那广阔辽远的天空;感受一下山间的清晰亮丽。
几乎所有事情都是两面性的,如只看消极的一面,心情自然会低落、郁闷。让自己换个角度,从积极的一面看待问题吧,那样会让你走出心情低谷的。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就是那些该放进心里的人。
想的太多只会让自己难过 ,而难过的人怎么找得到出口。点评:安慰别人可使用的一首歌,且包括着人生的道理。
赶快让心情好起来吧,你看就连今天的阳光都如此明媚灿烂,都在努力为你驱逐烦恼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来,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抬头看看天空,天还是那么蓝,云还是那么白,这个世界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只是看你自己愿不愿意去解决而已。放声大哭,哭过之后你还是你,这个世界也还是那样,不会因为你的伤心而改变什么,所以你更应该要开心的过下去。 过去的终已过去,重要的是如何面对未来。
伤心难过的时候,一句安慰足够;困难受挫的时候,一个微笑足够;成功喜悦的时候,一个掌声足够;孤独想念的时候,一个祝福足够。朋友祝你一切都好!
何必为痛苦的悔恨而丧失现在的心情。偶尔的抱怨发泄一下,也是十分必要的。但是无休止的抱怨只会增添烦恼,只能向别人显示自己的无能。抱怨是一种致命的消极心态,一旦自己的抱怨成为恶习,那么人生就会暗无天日,不仅自己好心境全无,而且别人跟着也倒霉。抱怨没有好处,乐观才最重要。
人生是如此的短暂,哪有心思去浪费呢?有智慧的哲人曾经说过:“大街上有人骂我,我是连头也不回的,根本不想知道这个无聊之人!”我们既不要去伤害人家,也不要被别人的批评左右,还是按照自己的愿望,先踏踏实实学好本领再说。特别在少年时要全力以赴学本领,不要分心。
没有一副画是不被别人评价的,没有一个人是不被别人议论的。自己要是沉默寡言,有人会指责“城府很深”;自己要是善于健谈,有人又会指责“夸夸其谈”;自己要是赞美别人,有人会指责“别有用心”;自己要是善意批评,有人更会暴跳如雷,认为“多管闲事”。
不与别人盲目攀比,自己就会悠然自得;不把人生目标定得太高,自己就会欢乐常在;不刻意追求完美,自己就会远离痛苦;不是时时苛求自己,自己就会活在自在;不每每吹毛求疵,自己就会轻轻松松。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友。处处不能容忍别人的缺点,那么人人都变成“坏人”,也就无法和平相处。以“恶”的眼光看世界,世界无处不是破残的;以“善”眼光看世界,世界总有可爱处。自己多看别人的长处,就会越瞧越可爱。
为什么不能心平气和地生活?关键是没有及时驱赶心中的恶魔。因为心存邪—恶的念头,就不会理智地克制自己,经常会做出悔恨的蠢事,因为没有及时清扫心灵的灰尘,意志薄弱者就会不时掉进深潭。因为时常鬼迷心窍,就会让愚蠢蒙蔽双眼,进入错误的岔道还不知道。
常有人感叹,活得真累。累,是精神上的压力大;累,是心理上的负担重。累与不累总是相对的,要想不累,就要学会放松;生活贵在有张有弛。心累,使人长期陷于亚健康状态;心累,会使自己精神不振。
自己的伤痛自己清楚, 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 自己的快乐自己感受。也许自己眼中的地狱,却是别人眼中的在堂;也许自己眼中的天堂,却是别人眼中的地狱。生活就是这般的滑稽。不要总疑春色在人家,关键在于自己心态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