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本着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的精神,将患者普遍视为“小手术”的肛肠科做出了“大学问”,为广大身受肛肠疾苦的病患化解病痛、刻苦钻研、保驾护航。他提倡“微创无痛、安全有效、人文关怀”的绿色肛肠治疗理念,重视患者的手术及治疗体验,想患者之所想,为每一位患者“量身定做”系统化治疗方案,受到患者广泛好评。
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他带领科室团结协作,踏实勤奋,“每日有手术、住院要预约”,科室全年出院病人589人,手术532台,床位使用率120%,手术台次和床位使用率均居全院之首,2020年各项工作屡创新高。全科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诊疗常规和操作规程,热情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避免误诊误治,全科无任何差错纠纷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