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大姐姐大哥哥:
你们好!
我叫xx,是小学一年级的学生,听老师说我们的祖国——伟大的妈妈,快要过生日啦。我也想借此机会对妈妈高喊:妈妈,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安康!
祖国,亲爱的妈妈,您知道吗?我的心中啊,有很多话要对您说:上幼儿园有时,阿姨告诉我们,我们的祖国叫中华人民共和国,我们要像爱妈妈一样爱她。祖国就是最亲爱、最伟大的妈妈。今年暑假后,我来到了xx小学部,参加了第一次升旗仪式,心里真的好激动,好激动。望着大姐姐大哥哥胸前飘扬的红领巾,羡慕极了。
老师告诉我们:“她是红旗的一角,是烈士的鲜血染红的。”我的眼睛模糊了;在奥运领奖台看到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我高兴得手舞足蹈。从此,我就暗下决心:祖国,妈妈,请您放心吧,我们一定好好学习,来保护您。让您更漂亮、更美丽!
祖国妈妈您听到我的声音了吗?
祖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