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把最美的青春献给您》。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丰收的硕果!
每当我凝目国旗的时候,我就会心潮澎湃。豪情满怀。五星红旗,多么鲜艳美丽,使多少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五星红旗,我们为您敬礼。
作为中华民族的接班人,我爱我们的祖国,爱我们的国家,义不容辞,责无旁贷。无论何时何地,我都爱着我的祖国!
刘备在《诫子书》中说:“毋以善小而不为,毋以恶小而为之!”我们每个人都是上帝精心培育的,从妈妈的襁褓中成长,咿咿呀呀的学说话,在无数次摔倒中学会行走,直到孜孜不倦,刻苦读书。但是,有些同学却因为成绩不如别人而自弃,甚至埋怨上天,这难道是上天的错吗?不,就像李白所说的,天生我才必有用,其实只要勤奋努力,每个人都是成功者。就像农民伯伯那样,洒下一分汗水,收获一份果实。
其实上帝派我们来到人世间必定是有所委任的,要让我们懂得奉献,而不在于一昧的索取。
如果,你是一棵小草,就增添一份绿意;如果,你是一颗星星,就点缀一角天空;如果,你是一棵大树,就洒下一片阴凉;如果,你是一泓清泉,就滋润一方土地。
从现在起,我们要为自己定一个目标,朝着这个目标前进,我深信只要勤奋努力,坚持不懈,终有一天在你面前会出现一片大海,而在这片海的那边,就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在一瞬间照亮你的眼睛!
同学们,我们一定要时刻提醒自己,我们是最棒的,加油!经历风雨后等待我们的将是最美的彩虹!
我爱我的祖国,我的祖国会让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披上最耀眼的彩虹!
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您,我要把最美的青春献给您,我的母亲,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