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校领导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是菊香香满园。带着对暑假生活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学期的美好向往,我们又回到了宁静的校园,聚集在庄严的国旗下,欢聚一堂,进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很荣幸,我今天作为教师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发言。一起庆祝新学期的开始。借此机会,我代表全体老师向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的白杨树街小学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你们会尽快熟悉我们的校园、老师、班级、同学,在这里过得愉快。因为xx小学是一个值得你留恋的大家庭。
作为xx小学的一员我们无尚的荣光。因为年轻辉煌的xx小学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有着勤学、求实、创新的良好校风,我们每一个xx人都为此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无比的自豪。
老师们、同学们,过去的一年,在学校领导、全校教职员工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xx小学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习惯,踏实求学、严谨求教,团结一心,用汗水浇灌着希望,用拼搏打造着理想。同学们,时间匆匆,流年似水。xx小学刻录下了你们成长的历程。欢笑与泪水,耕耘与收获,每一个日夜串连起来的足迹就是你们奋斗后留下的印记,也是你们成功的起点。你们学会了感谢,学会了珍惜。xx小学的老师们每时每刻都在用无私的奉献精神,期待着你们的全面发展,包容着你们的无知与固执,更正着你们的缺点与错误,期待着你们的健康和成长。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而未来还要靠我们奋斗拼搏。在新的学年里,我代表全体教师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家长的高度信任,努力学习、开拓进取、积极实践、勤奋工作,向课堂要质量,向辅导要效益;关注每一个环节,关心每一个学生;团结协作、共同奋斗,在新的学年,新的起点,新的层次,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展示新的风采。
我也真诚的希望全体同学,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生存、学会协作、学会健体、自尊自爱、自律自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良好的行为习惯,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走向成功、走向辉煌!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见青松巍峨!经过工作磨砺的我们和经过学习磨练的你们,会更加成熟、稳重而自信。在新的一学年里,我们心中更是充满了期待:期待着下一个学期的累累硕果。最后,我祝全体教师在新的学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安康,家庭幸福!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全面发展,早日成才!祝我们的xx小学更加兴旺发达,灿烂辉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