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天气,已是有丝丝的凉意。可眼前的景色却让我目瞪口呆。只见,一排火红的鸡冠花傲然挺立着,显得格外挺拔。走过鸡冠花,便闻到一股淡雅的清香,沁人心脾。
抬头一望,无数美丽的菊花组成“祖国生日快乐”的大字,为祖国献上一份美丽的祝福!
转过身,看见一个大花坛里还有着各种花朵:婀娜多姿的牡丹炫耀着它倾城倾国的姿色;浪漫多情的玫瑰依旧深红,依旧那么深厚。我走过小桥流水,穿过幽静的竹林,一个转弯,我发现一丛丛的野花。红的,绿的,白的……给人一种不知名的感动。它们没有被修剪过却是最美的。它们就像为祖国献身的无名英雄令世人敬佩!
百花齐放,争奇斗艳,让十·一充满快乐的色彩,让中华大地,沁在花香中,度过自己最幸福的生日!
今天是国庆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日子。
我观看了午间新闻,播放了升国旗的场景。在天安门广场的中央挂着毛主席的相片,仪仗队走上台开始升旗,奏着国歌升着国旗,等国歌唱完时国旗也升起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 天安门广场有很多人在看升国旗的仪式,有的人还拿着手机或相机拍照呢,人们高兴极了!
金秋送爽,天高云淡,美丽而富饶的秋天来临。而秋天的来临,也代表着我们祖国的生日也随接而来。
那场面是相当壮观:一辆辆先进的坦克在天安门广场上前进,一列列整齐的队伍在广场上穿行,一架架优秀的飞机在天空上翱翔;人民们发出震耳欲聋的呼喊声。
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门楼台上郑重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霎时,整个天安门广场沉默了,继而是响彻云霄的鼓掌声,叫喊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这是多么响亮的
口号
声啊!这一声,久久回荡在人们心田。
1984年,中国金牌实现了“零”的突破;20xx年,中国申办奥运会成功;20xx年,上海成功举办世博会;最近,神十上天,蛟龙下海,这不都是祖国的成就吗?最近,日本帝国者因为钓鱼岛的事情跟中国发生冲突,对钓鱼岛蠢蠢欲动。但是,日本帝国者再也欺负不到我们了,因为,我们中国已经强大起来了!
我深爱着我的祖国,愿祖国的未来更强大!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我坚信,在我们的努力下,祖国的天更蓝,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祖国的未来更强大!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去犍为玩。
我一下汽车,就看见我天天期盼的犍为岷江大桥,岷江大桥很雄伟。这座桥的结构很好看,每隔几米就可以看见一个小洞。我走过桥,就来到我舅舅工作的地方,那里的叔叔阿姨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该吃晚饭了,那些山珍海味直让我流口水。吃过晚饭后我们一起去了河边玩。我一下去就发现那底下竟然有一大片茶馆。然后我去捡鹅暖石,那些石头形状各异,花纹不同。有一个石头很好看,它是圆的,背面和反面分别有龙和风的图象,龙这一面是金黄色的,风那一面是火红色的,我本想把它拿走,但它是一个大家伙,我搬不动。我们走了好久才走出这个茶馆。
现在我们要去文庙玩,可我现在腰酸背疼,只好打的去咯!我一下车,就发现这里好热闹呀。有各种各样的食物、碟子、皮包、床单,我一进文庙,那里可真清静,房里还有奖杯。
啊!犍为虽然不富裕,但是我认为这个地方的文化底蕴的确很让人称道。
今天是国庆长假第一天,我早早的起来跟爸爸去登云台山。
爸爸说:“爬上要选一条难走的山路才能锻炼毅力。”于是我们选择从后山小路上。上山的路一开始就不是很好走,没过几分钟时间我就出了一身汗,越往上路越陡峭到后来真是用四肢“爬了”,我一不小心脚上还受了点轻伤呢!虽然很累,但是我还是一直坚持了下来,直到山顶上。
站在云台山上往下看,长的花草可美了,绿葱葱的一片草中间夹着五颜六色的花。我疲败不堪的躺在柔软的草地上,心情却十分愉快,因为这次我是选择了一条最难走的路,中间没休息就爬上来了,累得满头大汗的爸爸直夸我长的了,像大人一样勇敢,我心里美极了!
今天真是一个快乐的国庆节。